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翼城县政府与酒钢集团座谈翼钢公司破产清算进展,晋南钢铁集团董事长张天福参加!

2020-06-11 09:49:00

  6月6日至7日,翼城县委书记王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赴嘉峪关,就翼钢公司破产清算及下一步发展,与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总经理魏志斌沟通座谈,并就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兴国,县法院院长李忠杰,晋南钢铁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天福,副总裁张风鹏,酒钢集团发展规划部、资本资源管理部、财务部,宏兴股份公司,翼钢公司及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魏志斌对酒钢集团当前主要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说明,赖兴国介绍了翼钢公司破产进展情况,李忠杰介绍了翼钢公司部分资产拍卖情况,张天福对晋南集团发展目标、思路和方向进行了说明。王渊首先转达了临汾市委、市政府对酒钢集团的深切问候,向多年来酒钢集团对翼城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渊说,翼钢公司2001年落户翼城,对翼城钢铁产业优化升级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翼城县与酒钢集团在发展的长河中结下了不解之缘。翼城县委、县政府也把翼钢公司作为全县钢铁行业龙头企业,在政策、土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王渊表示,在山西省委推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临汾市委对产业集聚区和开发区高度关注下,翼城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一区三园”的发展思路,这都为翼钢公司的破产重组、产业转型,为双方的再度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机会。王渊表示,当前翼城已经步入了转型发展的黄金期,投资环境越来越好,这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翼城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酒钢集团钢铁新材料布局以及翼钢的发展提供最好、最大的支持,全力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希望双方能够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全力推动翼钢破产重组进度,同时也希望在新基建、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其他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实现互利共赢。

  刘锋表示,翼城县文化底蕴深厚,是唐尧故地,晋国源头。翼城县工业基础扎实,也是在酒钢集团翼钢公司的带动下,改变了有铁无材、有煤无焦、有铁无钢的历史,帮助翼城构建形成了完整的重工业体系。二十年来,翼钢公司始终秉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推动翼城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在翼城工作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与酒钢集团翼钢公司的那份感情。刘锋希望,酒钢集团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翼钢的盘活发展,快速有序推进翼钢破产步伐,继续深化和翼城的战略合作。翼城县也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酒钢集团在翼城创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政策和服务环境,并积极对接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在更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企地双方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陈得信表示,翼钢公司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经历了近20年的时间,企地之间实现了互利发展,携手共赢。他对翼城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酒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得信表示,翼城县优秀的营商环境,敢做敢为的领导班子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得信希望,双方建立起专班沟通机制,在翼钢破产重组、项目合作等方面积极沟通,定期会商,通过网络、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联系,找准切入点、共通点、合作点。同时,酒钢集团也会充分考虑翼城县产业集聚园区,争取让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园区,为翼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到酒钢展览馆、碳钢薄板厂、电调中心、东兴铝业进行了参观。

  

来源:泰科钢铁

编辑:徐可可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