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置业广州逸璟台“空中美墅”新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2019-07-22 11:19:00

    聚焦全城目光,尽显中冶风范。2019年7月17日晚,中冶置业集团匠心打造的广州中冶·逸璟台“空中美墅”新品发布盛典成功举行。活动现场汇集了建筑、地产、媒体、财经、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大咖嘉宾,共同见证了广州中冶·逸璟台“空中美墅”新品的精湛品质。
  发布盛典在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从京而粤》中拉开序幕,古典韵味悠扬的舞蹈将现场观众的期待值拉到高点。随后,中冶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华南公司董事长王新明在致辞中表示,中冶置业秉承国匠精神,以城市开发运营商的战略视角思考住宅产品之于城市的意义;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珠三角的政治经济中心,中冶置业将广州作为区域战略布局的重镇之一,于2018年实现中冶逸璟双墅绽放羊城。今天,中冶·逸璟台打造的全新墅级复式产品“空中美墅”正式亮相,产品从原生地形出发,结合生态资源与科技手段,塑造了适宜本地特点的科技人居标杆。立足宜居宜业的长岭新城,广州中冶·逸璟台这一全墅级社区必将助力提升湾区居住品质、拔高湾区墅居标准。
  在全体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与会嘉宾共同登台,盛大发布“空中美墅”新品,翻开了广州中冶·逸璟台的未来新篇章。随后,上海骏地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张强和中冶置业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长夏洪兴分别从宜居和科技等方面深度解读了广州中冶·逸璟台“空中美墅”的特色亮点。广州中冶·逸璟台项目位于三山环抱之中,生态资源优越,可以实现全角度观望山景;项目拥有丰富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不仅交通便利,距离未来的长平TOD仅900米,而且园区还毗邻商业街区,让繁华都市生活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中冶置业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从中国人真正的居住需求出发,从冰冷的“恒温恒湿恒氧”走向了动态、可控的“适温适湿富氧”,做到室内环境因人而异、因时而异、随时调节、健康呵护,让家居科技返璞归真,落在业主真正所需之处。广州中冶·逸璟台项目的优越地理位置和高科技家居元素让在场嘉宾和观众大为赞叹。
  发布盛典高潮不断,曾受邀为英国威廉王子夫妇、泰国公主等多国政要表演的青年二胡演奏大师朱芸编登台,精心献上二胡曲目《战马奔腾》《美丽的神话》。弦音流淌间,千军万马般的磅礴气势自然流露,震撼人心。曲目所表现的雄心壮志、雄浑壮美,恰与中冶·逸璟台携三山环抱之势而来、为湾区墅居立定新标杆的愿景相契合。在盛典尾声,与会嘉宾共同登台留影,铭记下广州中冶·逸璟台“空中美墅”新征程的美好起点。
  国匠中冶,墅立天地。广州中冶·逸璟台2019年“空中美墅”新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中冶置业以国内领先城市开发运营商的宏大手笔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构建全墅级科技社区,其卓越品质和极致体验定将创造羊城高端人居新典范,引领豪宅生活新风尚。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