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华天举办“国企顶梁柱——秀核心技术 助市场合作”专题营销宣传活动

2020-08-11 10:15:00

  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8月8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冶华天策划的“国企顶梁柱——秀核心技术 助市场合作”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中冶华天南京办公园区举办。活动邀请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冀南钢铁集团、石横特钢集团等重要业主和新华网、安徽经济报等主流媒体走进中冶华天2020年科技大会现场,通过现场观摩、视频讲解、座谈交流等形式,感受华天在钢铁智能化、水环境治理和封闭料场等核心技术上的研发成果及典型项目应用,扩大“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形象的影响力,助推市场合作,进而提升中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冶华天高度重视并精心策划此次专题营销开放日活动,将眼光聚焦在北方片区近两年有过良好合作基础的重点客户上,借助宣传优势为市场营销助力,扩大在北方片区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活动主会场的中冶华天2020年科技大会,集中展示华天作为“棒线型”冶金建设国家队第一梯队的综合技术实力,特别是钢铁智能化技术和封闭料场技术研发及应用。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以视频和介绍向正在跟踪的重点业主代表系统推介华天相关技术的成果和应用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会,进行即时性的沟通,为后期精准拿下数项优质项目奠定基础,有效推动市场合作。
  活动现场,一段精彩的科技成果及设计优化视频系统介绍了中冶华天“面向智能化的低成本绿色制造新国标螺纹钢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电梯导轨钢专用智能柔性码垛系统”“高端汽车零部件用优棒特钢轧制技术与装备”“中型材产线关键设备开发与应用”“焦炭集装箱卸车系统工艺及设备”“重金属污染土壤固化稳定化及地表水水质提升材料和技术”等科技成果和“炉体框架深化设计”“H型钢挡板设备基础深化设计”“料场C型库挡料墙深化设计”等设计优化。研发人员代表蒲春雷、高卫民和林源分别发言介绍了钢铁智能化技术研发及应用、大跨度空间结构研发转化应用和创新驱动助推水处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山钢永锋临港工程建设部郭永贵、石横特钢集团项目部孟凡玉、冀南钢铁集团炼铁部李洁明等重要业主代表与蒲春雷、高卫民两位华天研究人员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技术的创新点及工程应用中的具体情况。
  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中冶华天与永锋临港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情谊,今年上半年又签订了加热炉工程总承包合同,参加科技大会后,对华天科研水平的认识更加全面,特别是钢铁智能化技术方面的探索让人印象深刻,不愧是“棒线型”冶金建设国家队第一梯队,期待今后在相关领域能与华天合作,携手打造智慧钢铁。
  冀南钢铁集团相关人员表示,继2019年合作华信高炉设计项目后,今年6月,冀南钢铁集团又和华天签订了文丰钢铁退城进园系统工程设计合同,彼此信任,合作愉快,这次参加科技大会对华天科研实力的认识又增加了,相信华天能够按照“先进、适用、可靠、经济、环保、智能、高效、绿色”原则做好项目,也期待和华天有更多新的合作。
  安徽经济报记者安青表示,此前见识过中冶华天在钢铁智能化上的技术创新,这次又看到了水环境治理技术和封闭料场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及应用,大开眼界,可以说是全方位地了解了华天的科技实力,感叹央企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如此高,投入也很大,这些都是助推国家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
  科技大会是中冶华天科技领域的重要活动,也是全面了解华天科技水平的途径之一,中冶华天2020年科技大会系统总结近年来科技研发成果,集中展示整体科技实力,以及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核心科研成果和项目应用。利用大会平台策划组织的“秀核心技术助市场合作”专题营销宣传活动是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宣传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形象影响力,助推相关领域市场合作。
 

来源:中冶华天

编辑:网站实习1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