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提质进位!中国十九冶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1-06-09 15:44:00

  本网讯(记者 包国安)6月4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新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中国十九冶成功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至此,中国十九冶已拥有包括冶金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在内的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相关行业9项甲级资质,成为中冶集团第4家具备“四特”资质的施工企业。

  从响应党中央号召建设大三线到如今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55年来,中国十九冶经历了计划经济、市场经济、改革开放的沧桑砥洗,成功实现了“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的巨大蜕变,企业总体实力、资源配置能力、品牌竞争力大幅度提升。自2004年实施“北上东进”战略以来,中国十九冶历经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涅槃淬火,在牢牢站稳传统冶金市场,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同时,突出高端引领和高价值导向,强势进军公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高端房建、新兴产业等非冶金领域市场,如今,中国十九冶实施了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全面构建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以前所未有的市场影响力、社会认同感、品牌美誉度,展现出历史发展最好局面、最强劲势头。在公路交通领域,先后承建了京珠高速湖北段、成渝高速公路、武汉和左高速公路、广西百靖高速公路、重庆巫奉高速公路、丽攀高速公路、贵州三施高速公路、贵州遵绥高速公路、重庆江龙高速、云南永勐高速公路、重庆渝湘复线、甘肃S35景礼高速公路等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充分体现了中国十九冶作为“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实力与魅力。

  长期以来,中国十九冶牢固争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的战略目标不动摇,紧密结合市场规律及行业发展变化,认真做好资质建设和管理的长远规划,推动企业科学转型升级,秉承“创新开放、结伴而行、互利共赢、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2014年5月,公司同时获得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2017年12月,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此次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既是企业资质就位工作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十九冶在公路工程建设领域所拥有的强大实力和比较优势,为强力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规模,实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滕珊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