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国一冶签约天津市3项工程

2023-02-03 17:21:00

  2月1日上午,天津市举办“共谋天津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重点推介项目首期集中签约仪式。中国一冶受邀出席并与武清区、滨海新区政府的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大黄堡城乡融合一体化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东侧,占地约5.5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生态类项目、农业类项目和四个核心文旅片区经营性开发工程。项目依托大黄堡湿地生态资源优势及特色水产优势,在三产融合指导乡村振兴的路径下提出通过“抹靓生态底色”进行生态修复及保护式开发,通过“再塑农业品牌”实现农产提质和农业创收,通过“引入文旅新经济”实现爆点项目激活镇村、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中新生态城海博片区品质提升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东侧,占地约5.5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修复提升工程、市政设施工程与道路设施工程、水秀乐游岛板块工程、临湾艺奢岛板块工程、主题社区岛板块工程。项目结合海洋文旅发展新趋势,打造蓝湾风景休闲地、主题度假体验地、人文创享目的地,提升中新生态城整体发展品质和人气活力,塑造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文创旅游度假区。
  天津渤天化工地块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天化厂片区和汉沽盐厂片区,占地约3.1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土壤修复工程,光伏+、5G+智慧城市等市政配套工程,办公、研发中心、文旅商业设施等产业载体、标准厂房。项目以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打造生态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示范项目,解决土壤污染治理任务、统筹盘活利用天化厂区搬迁后的闲置土地和房产,同时引导人口流入、激活产业发展和经济活力,助力寨上街打造产城融合、生态智慧、宜居宜业的高品质街区。
  此次首期集中签约共有38个项目,总投资超过4500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提升、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中国一冶通过前期与属地政府部门有效沟通,所提供的项目合作方案获得评审专家充分认可,成功入围中新生态城海博片区品质提升项目、武清大黄堡城乡融合一体化项目和天津渤天化工地块项目等3个项目的签约。下一步,中国一冶将以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管理、人才、资金、全产业链综合优势,针对项目实施方案与属地政府进行深入对接和完善,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一冶

编辑:滕珊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