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原料耐材

方大炭素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08 16:02:00

  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盼,肩负着历史的神圣使命,“春天的盛会”如期而至。2019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氛围,方大炭素公司党委积极行动、及早谋划,对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图为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3月3日、5日,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各单位党(总)支部党员代表、部分机关人员、公司记者通讯员等先后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同时,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尤其是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单位因地制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广大员工了解掌握国家重大方针政策。

  “政府报告中提到要取消高速省界收费,这对我们有车一族来讲真是件大好事,国家为我们办了件大好事,我特别高兴。”石墨化厂曹建华兴奋地说。

  “宽带费又要降低了,还能‘携号转网’,以前都不敢想,这是国家带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好处,这个必须点赞!”焙烧厂贺建福高兴地说。

  “降低大病保险起付线,报销比例由50%提升到60%,咱老百姓越来越有保障了,感谢党和政府呀!”刚刚看完实况转播的压型厂郑培镔一脸的爽快。

  两会精神在员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该公司党委因势利导,要求各单位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结合企业实际,教育引导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全面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公司职代会精神,明确2019年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查摆问题不足,制定具体措施,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通过学习职代会公司领导重要讲话,我们更加坚定了实现2019年任务目标的决心和斗志,也看到了企业发展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只有靠奋斗我们的生活才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信息自动化部张仪华这样表示。

  提起2019年项目建设,设备部牟鹏娥说:“作为企业技改项目主管单位,2019年设备部要坚定信心,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打破常规,以不甘服输的劲头、不怕吃亏的心态,苦干、实干、加油干,做到保质、保量、保工期、控费用,圆满完成年度技改项目。”

  “压型厂是方大炭素第一道生产工序。员工的素质决定着工作质量,而工作质量最终决定产品质量。一线操作工既是产品的生产者,又是产品质量的监控者,提高产品质量责无旁贷。” 来自压型厂生产一线的秦洪爽谈了自己对质量管理的认识。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目前在方大炭素,各单位积极落实“变干实”工作要求,围绕“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使劲干;优势促胜势,调整结构务实干;倒逼潜力,以鸡蛋里挑骨头的要求扎实干;创新求变,以斗争的精神拼命干”的总要求,以质量求发展,向市场要效益,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打赢2019攻坚战中开创新气象、展示新面貌。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