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高建兵看望慰问太钢福利总厂残疾职工

2019-05-27 15:48:00

  524日,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到福利总厂,看望慰问残疾职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做好爱残扶残助残各项工作,推动公司残疾人事业不断上水平、上台阶,努力让残疾职工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品质,更加体面、更加幸福。太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韩瑞平,公司工会主席曹志福,相关副总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高建兵来到福利总厂制管车间,关切地询问残疾职工的生活、工作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代表公司党政向残疾职工及其家属表示问候,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多年来,在残疾职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努力下,在公司相关单位和部门的热心帮助和鼎力支持下,福利总厂生产经营稳步发展,职工收入不断提高,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企业竞争力持续增强,为公司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太钢荣获“全国助残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全体太钢人的光荣,更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福利总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广大残疾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不等不靠,积极作为,推动公司残疾人事业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随后,高建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利总厂工作汇报。他强调,一直以来,公司党政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把让残疾职工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企业以人为本的重要体现,作为企业应尽的职责和使命。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爱残扶残助残各项工作,努力让每一名残疾职工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品质,更加体面、更加幸福。福利总厂要持续关心残疾职工的生活,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把残疾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好,全心全意地为残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大力宣传残疾职工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引导和大力营造关爱帮扶残疾职工的良好氛围;要拓展经营思路,挖掘市场资源,开拓新市场,创造新价值,把市场蛋糕做大,让每一名职工更好地享受到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全力支持福利总厂的发展建设,共同开创公司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会上,韩瑞平、曹志福及相关副总级领导也对福利总厂的改革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的帮扶计划作了具体汇报。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