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鞍钢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7-12 09:57:00

  7月11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十四指导组企业联络员会议精神,对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抓好落实提出要求,强调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鞍钢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栗宝卿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十四指导组企业联络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的指示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最新的工作要求以及中央第三十四指导组的工作要求。  

  姚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抓实学习教育,以自学为主,按照学习计划,切实做到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中央规定的学习书目通读精读、入脑入心。要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提高学习研讨的政治性和思想性,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姚林指出,要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查找的问题既要防止“大而空”,也要避免“小而碎”,对查找的问题要深入系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要高质量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撰写调研报告,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讲好专题党课,重点讲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姚林强调,要认真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聚焦深层次问题,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及时跟踪整改效果,确保取得实效。要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动真碰硬、见人见事见思想,奔着问题去,触及思想灵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指导工作。

  姚林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委主要负责人自觉扛起领导责任,带头开展学习、深入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把关,既要当好组织者、推动者,也要当好参与者,为班子和党员干部做好榜样,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鞍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鞍钢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鞍钢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鞍山钢铁、攀钢、鞍钢矿业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其他直管单位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鞍钢日报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