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九钢举办“方威励志奖学金”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2 15:24:00

  感恩方大,奋进出发,报效祖国。820日,方大九钢举办方威励志奖学金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向3名荣获方威励志奖学金23名获得金秋助学金的员工子女分别颁发了象征荣誉的方威励志奖学金奖牌和助学金,激励学子奋发向上,助力他们圆梦象牙塔,展现方大企业坚持实业报国、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大企风范。

  当天下午16点整,发放仪式在方大九钢游客服务中心前举行,公司总经理饶东云致辞。他说,方大集团始终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价值观,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一再强调“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企业奋斗的目标”,企业时刻把员工的冷暖、困难放在心上,“方威励志奖学金”和“金秋助学”就是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员工真正感受到方大大家庭的温暖关爱。他勉励学子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和难得的求学机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强化实践,开阔眼界,用感恩的心去面对困难和挑战,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

  随后,荣获“方威励志奖学金”学子代表、获得“金秋助学金”学子代表和荣获“方威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家长先后进行发言,表达感恩心声,抒发奋进之情。饶东云向江楠、付彬彬、李子麟3人颁发了“方威励志奖学金”奖牌,向其余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并赠送每名学子一个寓意“装载梦想、扬帆起航”的精美行李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子和家长们参观了企业游客服务中心、长江最美岸线和3号码头等地,观看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VR视频,在参观旅游中了解企业发展历史,零距离感受现代钢铁制造的壮观与火热,火红的生产场景让大家深感震撼,风光如画的厂区美景让大家流连忘返,更在参观游览中了解到父母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体会到了钢铁工人自豪与辛勤,感悟到拼搏奋斗的钢铁精神和实业报国的方大文化。

  “方威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年湖口县高考理科状元、方大九钢检测部员工董玉华之子江楠在采访中表示,荣获“方威励志奖学金”十分激动和高兴,方主席对我们寄予了厚望,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待学业有成后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企业。

  活动最后,方大九钢公司向每位学子赠送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籍,希望大家磨砺钢铁意志,开启崭新人生,全体人员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美好的“钢铁之旅”。

  “方威励志奖学金”政策和“金秋助学”政策是该公司为企业员工子女倾心推出的关爱政策,旨在为青年学子们圆梦大学提供助力,激励员工子女学有所成,和企业携手进步,共同实现报国宏愿。两项关爱学子的政策实施以来,受到了广大员工的好评。此次方大九钢共发放金秋助学金3万余元,并将为3名获得“方威励志奖学金”的学子资助本科期间的全部学费。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