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于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08:52:00

  本报讯 根据党中央、河北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和河钢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11月26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为河钢总部大楼干部职工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集团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河钢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在集团落细落实。河钢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学在前、做在前,带头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带头同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全面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雄安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始终与国家战略同向同行,不断提升河钢在国内国际“大循环、双循环”中的嵌入度、贡献度和价值链地位,在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河钢担当。
  要坚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集团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提高适应新时期发展的管控运营能力和捕捉前沿信息的能力,在推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大型国际化集团的高标准、高水平。要在河钢唐钢新区、河钢石钢新区顺利投产的基础上,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和区位调整步伐,实现工艺完善、产品升级、效益提升的目标。要改变靠花钱解决问题的惯性,充分挖掘装备、人才、技术、管理的潜力,把软实力作为未来集团解决问题的根本。要全面推进独立市场化单元的运营管理,通过保持每个单元的竞争力来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要找准位置,扮演好角色,进一步坚定集团发展的路径自信。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尤为重要的时期,也是河钢高质量发展的新历史时期。全体河钢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敢为人先的魄力,做到既行稳致远又创新突破,在践行“十四五”规划中让河钢的身躯更强大。 (魏清源)   
  《中国冶金报》(2020年12月03日 01版一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