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绽新彩 展新姿 达州钢铁2021迎新晚会点靓十里钢城

2021-01-04 11:43:00

  金鼠辞旧岁,玉牛迎新来。12月31日,方大集团达州钢铁“融入方大 热爱方大 建设方大”主题迎新晚会成功举行。达州钢铁董事长谭兆春,总经理谢华强,党委书记何晓霞等领导以及50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本次晚会。四川日报、达州日报、封面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晚会开始前,谭兆春代表达州钢铁向光临晚会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晚会在热情昂扬的大型歌舞《走在春天的路上》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诗歌朗诵《蝶变中的荣光》以真诚饱满的激情展现了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以来,奋力书写辉煌景,共同迈入新征程的向上精神。情景剧《美好的明天是奋斗出来的》展示了达钢员工,在企业转型发展路上斗志昂扬的奋斗者力量。小品《安全》演示了工业生产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在带来欢笑娱乐的同时也引人深思。在阵阵掌声中,晚会高潮迭起,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化为歌声,把对祖国的深情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与拼搏的激情,共同唱响美好未来。

  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动听的歌声之中,达州钢铁2021主题迎新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彰显了达州钢铁全体员工在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引领下团结奋斗,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拼搏精神。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达州钢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5月25日,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员工队伍士气高涨,生产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员工收入连续增长,“孝敬父母金”、医疗资助、住房公积金、手机、免费工作餐等福利政策落地实施。“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得到充分体现。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达州钢铁扶贫工作也取得了丰硕战果,万源市秦河乡向岗岭村是达州钢铁定点帮扶村,自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达州钢铁先后投入帮扶资金共计45万余元。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已实现秦河乡向岗岭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发挥了积极的社会扶贫示范作用。此外,加入方大集团以来,达州钢铁秉承“对员工要好,把员工当亲人”的理念,健全服务员工的长效机制,常态化做好扶贫助困等帮扶工作,实现了达州钢铁贫困员工全部脱贫的成绩,为共同迈入小康社会助力。

  展望2021年,达州钢铁将在省市党委政府与方大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以 “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为引领,坚持以“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导向,积极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推进新厂区规划建设工作。为达州市实现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