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凝聚奋进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面
华菱涟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4:20:00

  11月18日下午,华涟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连日来,华涟钢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上,华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肖尊湖讲话要求,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华进入世界500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行动,应对挑战,坚决打赢生产经营攻坚战,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谱新篇。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沛祥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并从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解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华涟钢及时组织广大职工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并利用涟钢报、涟钢电视等内部宣传平台及时刊发、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各二级单位也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进行广泛的学习讨论。

  炼铁厂党委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全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撰写学习心得。该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焦化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生产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开展专题学习讨论7场次,150余人次参与了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会公报让人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党员,定将坚定信仰跟党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涟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热处理板厂组织党员、班组骨干、基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按照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办实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行业先进,以质量为核心制定好行动计划,把热处理板厂打造成为行业品牌优、溢价强、应用广的明星工厂。生产管理部组织中、基层管理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将全会精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结合起来,以“效益优先”为中心,精益管理,稳顺生产,根据市场变化快速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低库存运行,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柳琴声)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