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管理

新钢实业齐隆带钢公司班建工作抓细求实

2019-11-27 13:31:00

  为扎实有效地抓好生产班组的班组建设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新钢实业齐隆带钢公司结合生产经营现状及生产班组的实际情况,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将班建工作抓细抓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力地推动了生产经营的有序发展。

  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之职责。年初,新钢实业齐隆带钢公司就根据班建工作及全员提素创星工程的总体要求相应地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各生产班组负责人为组员的班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相应地制定好相关规章制度及工作目标,围绕生产经营这条主线有条不紊地全面铺开有序、稳步地进行推进,全面确保各项工作到位有始有终不脱节,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与绩效挂钩,“比学赶帮超”。将班建工作与生产班组的绩效考核进行挂钩,将生产、安全、质量、成本等工作积极细化并纳入到考核中去,要求各生产班组在开展生产活动的同时,要统筹兼顾地抓好日常的生产、安全、质量、成本等工作,积极在“降本”上想办法在“增效”上动脑筋,对完成生产任务且班建工作的各项指标达标的班组则兑现绩效收入,未达标的则按要求进行考核,从而真正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组织培训,强化全员素养。利用生产空隙时间邀请相关人员对生产班组进行培训和授课,内容涉及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提素创星、安全常识、班组管理等方面,充分用理论知识来充实实践经验,用实践经验来强化理论知识,真正形成全员参与全员提素的良好氛围。

  组织竞赛比武,以点带面共进步。适时地开展小指标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群体性活动,积极提供平台帮助和鼓励职工学技术钻技能,不断提升全员的操作技能和操作水平,全面、有效提高产品的质量与基层管理水平,从而真正形成以点带面以面促全局的良好氛围。

  新钢实业齐隆带钢公司通过采取系列有效措施扎实抓好班建工作以来,不但全面提升了基层生产班组的管理水平夯实了管理基础,还有力地促进了生产经营的有序发展,为全面完成绩效考核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沁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