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管理

新钢齐隆带钢公司全面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促生产经营发展

2020-07-23 11:18:00

  为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的员工队伍,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新钢齐隆带钢公司通过采取建章立制、提素创星、导师带徒等有效手段全面有效地抓好员工队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新钢齐隆带钢公司始终将抓员工队伍建设作为促进生产经营的重要环节来抓,为将此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该公司首先从建章立制入手,结合生产单位的实际情况,先后制定了清洁工厂考核办法、车辆管理办法、中晚班管理办法,并在原有的制度上完善了劳动纪律考核办法、安全考核细则、质量工艺考核办法,员工奖惩办法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员工必须不折不扣地进行贯彻落实,在制度的约束下规范自我的言行摒弃不良的习惯勤奋工作努力工作,全面有效地完成既定目标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

  为将员工队伍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来,新钢齐隆带钢公司还充分利用“全员提素创星工程”这个有效平台,以“提素”为目的,以“创星”为手段,牢固树立好全员的大局意识,传递好正能量明确是非观念,要求全员必须围绕一切为了生产经营和为了生产经营的一切的理念有效开展好各项工作,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在降本上动脑筋,在增效上想办法,使生产成本真正降下来效益真正凸显出来,真正形成生产经营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面完成绩效抢占市场奠定好基础。

  为将员工队伍建设工作能与当前生产经营有机结合积极融入,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打造一支技术型学习型的员工队伍,新钢齐隆带钢公司还适时地在各个工序、岗位、工种开展导师带徒工作,积极鼓励员工相互传授工作技能及先进的操作法,及时解决处理影响生产的难题和瓶颈,使生产、工艺顺畅有序。同时对技术含量高且工艺复杂的岗位实行导师带徒制,让好的技术和工艺得到有效传承。此外还积极推行以技定薪,以薪促技的奖惩办法积极鼓励全体员工学技术钻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员的操作技能和水平,为全面高产稳产完成绩效奠定坚实的基础。(刘沁)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