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价A级评定

2022-07-11 10:08:00

  7月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信息显示已完成2021年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工作。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获评A级
  深市2553家上市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454家,占比17.78%。其中,连续3年以上信息披露考核为A的有215家,占比为8.42%。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自2019年重组上市以来
公司不断完善规章制度
加强公司信息披露体系建设
建立全系统重大信息内部报告体系
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和中国证监会、深交所颁布的相关规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资本市场新要求,先后制定并完善了《中信特钢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信特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中信特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等十多项基础制度,切实有效推动了信息披露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了公司在规则和制度的框架内规范运作,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三年来,公司结合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累计披露公告292个。公司在着力做好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的编制、审议和披露工作的同时,确保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做到了应披尽披。公司不断完善内部信息管理和传递机制,做到信息安全环境下的及时传递、及时甄别、及时披露,保证公司内部重大事项决策、各重要事项经办人与信息披露负责人之间安全、畅通、高效协作。
  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各项工作,通过深交所“互动易”app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回答了关于公司业绩、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等机构、媒体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妥善安排了特定对象到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近三年累计接待机构单独或集体调研80余次,发布投资者活动记录表30份,回答“互动易”投资者提问157个,公司连续2年面向全体投资者召开网上业绩说明会。通过加强与股东、分析师和媒体沟通管理,密切与投资者互动交流,传递了公司核心价值,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的深入了解和认同。
  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强化规范运作;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以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传递公司价值,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打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助力早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
  据了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办法》,深交所每年对上市公司从信息披露的合规性和有效性、信息披露制度建设及相关资源配置、董秘日常信息披露履职情况、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核,并作为对上市公司分类监管的依据。

来源: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