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杨维深入本钢矿业南芬选矿厂生产班组进行慰问

2022-09-05 10:01:00

  “疫情期间,职工的饮食是否充足卫生?能否休息得好,住宿条件怎样?是否有需要各级党组织解决的问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怀着对奋战在保产保供一线干部职工的深深挂念,9月1日,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深入矿业南芬选矿厂细碎作业区,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班组职工和一线食堂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牛奶、罐头等慰问品,并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早餐吃的粥、鸡蛋、花卷、小菜;午餐吃的鸡腿和青菜,还有水果;晚餐吃得我们最爱的红烧肉……”在矿业南芬选矿厂细碎作业区中控室,班组职工详细地回答着杨维的询问。在了解各级组织纷纷送来慰问品,班组职工饮食和休息都有保障后,杨维再次嘱咐各级组织负责人,“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关心关爱职工的思想和情绪,了解职工诉求,开通各种渠道,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满足职工需求。”同时,杨维也叮嘱班组职工:“职工家里有什么困难,父母、妻儿有什么问题,都要向组织反映,组织会第一时间协调,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19时,夜幕降临,踏着满是星辉的土路,杨维离开细碎作业区中控室,步行前往细碎作业区检修班休息室。在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除特殊原因不能到岗,班组15名职工12名自愿坚守在岗位后,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动着。“大家住在一起,休息得好吗?饮食营养跟得上吗?”当看到都是50岁上下的老职工,杨维叮嘱相关负责人,“这些职工是企业的贡献者,也是本钢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各级组织要想尽办法保障职工的生活,可以在周边地区酒店、宾馆为我们职工开设休息间,让他们吃住好、身体好。”
  离开细碎作业区检修班休息室,杨维来到了矿业南芬选矿厂食堂。在食堂就餐区,杨维认真查看墙上贴着的近期的食谱,并亲自品尝了饭菜,感受职工的饮食条件和口味。“疫情期间,食堂等后勤保障工作格外辛苦,大家能够在这一特殊时期坚守岗位,不仅是对企业的热爱,更是彰显了格局和担当。各位一线服务人员要保重身体,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反映,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杨维说。
  本钢集团安全环保部、办公室负责人,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同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来源:本钢集团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