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质量坚如磐石,服务暖如春风!陕钢汉钢公司服务用户侧记

2020-12-24 20:11:00

  “用户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产品销售到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这是公司对钢材用户的承诺。 

  2020年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满足客户需求和需求变化”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定制化产品、智能化物流配送便捷服务等,使客户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客户赞誉汉钢公司“禹龙”钢筋:“质量坚如磐石,服务暖如春风”。 

  调整产品结构,满足客户需求及需求变化服务。公司自2010年建厂以来,以生产建筑用钢为主,产品使用范围较单一。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使用需求,公司积极探索非建筑用钢转型方向,并不断探索新品开发与常规材兼容生产模式,形成了优质碳素结构钢、钢丝钢绞线用热轧盘条、焊丝钢、高强度钢筋等八大系列产品格局。2020年品种钢产、销量达到30万余吨,其中B钢YL82B单月销售约2万吨左右,销售范围由前期销售仅针对汉中区域的禹龙科技公司,发展到云南、重庆、兰州等区域,客户定单兑现率达到99%以上。 

  提供个性化产品轧制,满足用户定制化服务需求。市场客户经常会根据项目建设需求,提出特殊尺寸的螺纹钢定轧材需求。今年部分地区在修建高速和地铁时,对螺纹钢部分需求较多,但在轧制过程中,只能用一个冷剪和一个收集台架,每小时需停10分钟。同时,部分特殊尺寸的定轧材在轧制时需更改辊道及盖板,每次轧制前后最少停1.5小时。汉钢公司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压缩换规格周期,采用多频次、小批量,订单化生产模式,同时明确后续钢材销售需求,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2020年全年订单化钢材产销量较2019年提高27.3%。 

  采用钢材装车、排队、导航智能化,为用户提供便捷式服务。公司开发车辆排队叫号信息化系统与计量无人值守系统有机融合,实现“双系统”数据资源交互配置,有效获取预约单数据,规范现场装车秩序,规避人工排队廉洁风险。同时,开通厂区车辆数字化地图导航系统,提高园区通行效率与行车安全 。通过智能化物流服务、设立司机休息室、自动售卖机以及免费发放盒饭、面包与水,使客户满意度及装卸车效率较之前大幅提升。 

  强化顾客满意度及客户反馈信息处置,提升用户产品售后服务。2020年,公司积极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四次,下发《顾客满意度调查表》166份,征集意见建议30余条,经汇总整理共6大类,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经测算顾客满意度达97.13%,较公司目标高1.13%,完成客户反馈信息有效处理率100%的目标要求,实现了全年质量异议为零的目标。同时,还开展了“3.15”维权打假、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增加了用户的辨识能力,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彰显了禹龙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服务用户永无止境,汉钢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的服务理念,大胆创新服务方式,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客户增值服务贯穿到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禹龙”品牌市场占有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汉钢力量!(来婧)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