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河钢各单位积极为客户供货

2021-03-23 09:08:00

  河钢邯钢供雄安新区变电站高建中板提前交货
  本报讯(记者吴兆军 通讯员连妙芳 王其)近日,河钢邯钢为河北雄安新区量身定制的Q390高层建筑结构用中板提前15天交货。该批产品将用于雄安新区变电站建设。
  该批产品订单涉及25个规格,产品厚度达10毫米~42毫米。为确保按时交货,该公司技术人员反复优化生产工艺,炼钢工序提前对连铸机进行点检,让设备保持良好状态;轧钢工序采用低温加热、控温轧制、控制冷却工艺,保证钢板表面质量及性能。该公司每道工序都有技术人员现场跟踪,保证产品高质量下线。经检验,产品板形、表面质量均满足客户需求。
  由于河钢邯钢较好的供货表现及周到的服务,该客户后续还有1800吨产品订单计划交给河钢邯钢生产。
  河钢舞钢高建钢板撑起苏州“新名片”
  本报讯 3月4日,河钢舞钢生产的千余吨高品质高层建筑用钢板发往一高端客户,将用于江苏苏州科技馆项目。
  该项目总面积达44036平方米,由美国帕金斯威尔(Perkins Will)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是苏州狮山公园项目的一部分。狮山公园建成后将成为“苏州城市新名片”。
  河钢舞钢深入对接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工艺设计,定制开发项目专用钢板。该公司在炼钢环节,不断加强成分控制,实行特殊浇铸工艺,保证钢板内部性能优良;在轧钢环节,强化加热、轧制制度管理,提高钢板的一次轧制率,保证产品各项性能合格,产品质量和交货期受到了客户称赞。(董洁)
  河钢唐钢板材参建东方伊甸园
  本报讯 3月10日,河钢唐钢为某战略大客户定制生产的200余吨精品板材开始陆续发运。该批产品将用于山东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建设。
  该项目对标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英国伊甸园,是英国伊甸园在英国外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建成后,规模将达到英国伊甸园的两倍,也是中国北方地区目前唯一一个集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旅游项目。
  针对该项目,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营销团队与技术团队密切协作,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流程管控产品质量。该公司大客户经理全程提供产品售前、售后、技术支撑等服务,做到了高标准、高质量满足工程建设需求。 (王涛)
  河钢承钢产品供应智能物流装备制造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田云武 徐佳 实习记者马国君)3月初,河钢承钢800余吨低合金结构钢、薄规格产品供应中国科学院下属的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用于制造智能物流装备系统的输送机骨架及相关附属设备。
  河钢承钢聚焦智能物流装备制造行业,发挥大客户经理和小微团队作用,持续对接高端市场和客户。为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组织营销经理、产品工程师深入客户生产现场,开展EVI(先期介入)服务,详细了解了智能物流装备制造用材需求,尤其是对规格精度、板形、产品轻量化等的要求。
  该公司技术人员对炼钢合金成分控制模型、精轧机轧制策略和卷取机卷取温度等进行调整,确保产品各项指标合格。该公司为客户定制生产的1.5毫米、1.8毫米等厚度的薄规格热轧卷板,满足了客户在产品高精度、轻量化方面的特殊需求。产品交付客户后,该公司采取驻厂服务方式进行售后服务指导,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与客户生产工艺无缝对接。
  据了解,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物流行业专业设备提供商,其客户涵盖了国内主要物流快递企业,国内40%的快递经过该公司产品分拣和输送。
  河钢宣钢产品助建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高阳)3月6日,河钢宣钢500吨HRB400E螺纹钢直供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工程项目,吨钢创效200元。
  今年初以来,河钢宣钢紧跟市场形势,充分发挥大客户经理制优势,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市场研判,提升产品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销售比例,加大区域市场投放量和客户结构优化力度,不断增强产品竞争优势。
  针对该项目对所用钢材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及表面质量等特殊要求,该公司组建销售、技术、服务一体化小分队,多次与客户深度对接,并与生产、技术、物流等单位协调联动,制订重点工程项目保供方案,实施全过程质量跟踪管控。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严控关键工艺参数,优化钢水成分,确保产品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同时稳定孔型尺寸,确保螺纹钢表面质量过硬。
  《中国冶金报》(2021年3月23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