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首次合作却惊喜连连
——山钢以速度、担当赢得用户点赞

2021-08-10 09:02:00

  本报通讯员 赵腾 张庆祥
  “就像歌里唱得那样,你问我对山钢产品爱得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8月6日,在笔者走访山钢下游用户时,一位名叫鹿莉的中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事业公司”)招标采购工程师,对不久前该公司与山钢开展的首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经历了这么多次采购,唯独对山钢情有独钟。”
  鹿莉告诉笔者,去年底,她在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库项目中第一次看到山钢的名字。“因为之前从未合作过,山钢怎么样?山钢产品怎么样?山钢服务怎么样?这些疑问伴随着我。”鹿莉回忆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采取了网上查、电话问、现场看等各种手段,一种莫名的好感开始出现在我心中。”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山钢服务人员的一句话给鹿莉留下了深刻印象:“你只管用我们的产品,其他的都交给我们。”那种自信和担当,让鹿莉由衷赞叹。
  在国际事业公司招标中,经过3轮激烈的竞争和数十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投票,山钢以最高的得票率中标国际事业公司一项目的钢材供货权。今年3月16日,国际事业公司从山钢日照公司成功采购了9159吨石油储罐用低温钢板,交货时间比合同约定的交付期提前了2周。
  鹿莉说:“当时,我和同事们都对山钢交货的速度和质量感到不可思议,深深地被‘山钢速度’震撼了。”据她介绍,这是国际事业公司第一次与山钢合作,对接的项目也是国家重点项目,对所用钢材的要求较高。自拿下订单以来,山钢日照公司严格按照用户要求和规定排产,从现场监造到物流发运、产品交付等各个环节,山钢始终做到尽善尽美。“经过检测,山钢产品质量完全达到技术要求,各项技术指标超乎想象,完全满足我们的生产需求。我们深深地被‘山钢担当’感动了。”鹿莉说,“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山钢给我们的却是惊喜连连。第一次合作就能如此顺利、愉快、舒心,这是我之前没想到的。我要对山钢的服务水平、产品质量、工艺装备水平点一个大大的赞。与山钢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放心,也安心,期待未来能与山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共创、共进、共赢”,这是山钢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的价值观。用户的点赞也充分说明了山钢以用户为中心、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到极致的追求。未来,山钢将更加精进于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不辜负每位用户的期望。
  《中国冶金报》(2021年8月10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