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要闻精选

凝聚共识合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

2019-10-22 10:52:00     作者:

  10月18日,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国庆招待会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继续围绕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交流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功焰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战略管控部门、战略支撑部门,首建投公司、股权投资公司、环境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交流研讨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首钢高质量发展,联系面临的形势任务、当前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等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

  张功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贯通起来、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二要不断深化对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研究。首钢高质量发展还有很多课题需要探讨、有许多难题需要破解。要增强责任感,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分析首钢面临的优势、劣势,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等,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要从产业发展、园区开发建设、债务化解、资源整合、产融结合等各个方面不断深化研究思考,进一步明晰目标、路径和具体思路、办法、措施,把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实。

  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好《条例》是首钢各级党组织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内在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四要认真总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这次庆祝活动,首钢人以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出色地完成了10余项服务保障任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企业形象。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总结,把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庆典活动体现出来的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激发出来的爱国、爱厂热情转化为做好首钢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按照会议要求,下一步还将围绕首钢高质量发展,结合明年预算编制、“十四五”规划制定,继续深入思考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