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走进基层

礼赞幸福生活 方大特钢欢度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09 15:00:00

  盛世中华,国泰民安。时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方大特钢开展各项活动庆祝祖国生日,礼赞幸福生活。

   

  国庆游钢城  赞歌送祖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国庆假期,200余名退休员工和家属分批走进国家3A级旅游景区——方大特钢,徜徉在优美景区,感受着企业的发展,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不自觉地唱起歌儿,表达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福之情,并纷纷向祖国表白,衷心祝福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祝愿方大特钢在祖国的护佑下更加兴旺发达!

   

  退休员工和家属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方大特钢企业文化展示馆、文化景观墙、工匠、班组休息室、湿地公园等地。退休员工在看到方大特钢绿树成荫、道路洁净、班组环境舒适、景区景点精致,了解到企业如今竞争力迈入钢铁行业前列,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乡村振兴时,无不感慨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夸赞党的政策好、祖国的环境好、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领导得好,使企业得到良好发展,从而让更多的人共同富裕;员工家属看到亲人为之奋斗的地方,环境是如此美丽,更是纷纷鼓掌、频频点赞。

  据了解,方大特钢是辽宁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该公司坚持把员工当亲人,为员工谋福祉,近年来员工收入逐年提升,医疗资助、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孝敬父母金、创效退休奖励金等一系列员工福利,惠及员工及家庭。

  运动健将在南昌市职工羽毛球赛上展风采

  9月27日至29日,南昌市总工会“献礼建党百年•展示职工风采”2021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昌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方大特钢羽毛球运动健将在此次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混双第二名、女双第七名、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展现出大人顽强拼搏的风采。

  为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文体活动,方大特钢于2012年成立文联。该文联下设的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每周举行两次开放日活动,由老师向会员传授球技和心得,并经常性举行羽毛球联赛活动,会员竞技水平得到较大进步。

   

  开展“十一”员工棋类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员工文化生活,倡导有益身心的休闲方式,营造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10月4日,方大特钢工会“十一”员工棋类比赛在该公司服务中心图书馆名开赛。

   

  本次比赛分中国象棋、围棋两个比赛项目,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 34名棋类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棋手们凝神静气,全力施展自身棋艺,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斗智斗勇。经过层层角逐,自动化部刘先海、潘雄峰分别夺得围棋个人赛冠、亚军,炼铁厂志伟围棋个人赛季军;炼铁厂徐荣、焦化厂陶勇威、轧钢厂谢少文分获象棋个人赛冠、亚、季军;炼铁厂、自动化部分获象棋、围棋团体赛第一名。

  组织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10月5日,方大特钢乒乓球协会邀请江纺彩虹、香溢花城乒乓球协会,在方大特钢乒乓球馆举行友谊赛。来自江纺彩虹、香溢花城乒乓球协会的20余名爱好者与方大特钢乒乓球协会会员进行球技比拼。

   

  比赛以单打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积分制。三个乒乓球协会的高手们水平相当,攻杀防守来回相持,比赛精彩纷呈。此次友谊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和提高球技的机会,营造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焦欣欣 齐鸣 万娟娟)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