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侯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提出要求...

2022-03-17 09:51:00

3月14日
山钢集团
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
山钢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
传达会议精神
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提出贯彻要求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登奎
党委副书记苏斌
党委常委
陈向阳、赵文友、罗登武
刘秀元、王鸿飞等党政领导出席
  侯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有关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山东代表团履职情况等,并分享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履职尽责的体会。
  侯军指出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办好山钢自己的事,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进程中展现山钢作为。
  侯军强调
  全集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这个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牢牢把握治理能力系统提升这个根本目标,抓住重大机遇,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坚决走出一条更加适应时代潮流、更加符合山钢实际、更加富有创新活力的发展之路。
  牢牢把握深化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以奋进的姿态,啃“硬骨头”、蹚“深水区”,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
  牢牢把握绿色智慧这个重要课题,聚焦绿色低碳转型、聚焦智慧制造、聚焦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向高科技企业转型,优化创新环境,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培育更多“看家本领”“独门绝技”,打造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瞪羚企业、专精特新等科技型企业,在部分细分领域实现引领发展,推动自主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
  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个核心要求,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作决策、办事情要尊重客观实际、尊重职工意愿,确保经得起检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把更多精力集中到抓落实、干实事、促改革、谋发展上来;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之以恒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
  侯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完善优化防控处置方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确保疫情不出问题作为对集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和能力考验,筑牢关口、制度运行,严控人员、减少流动,科学精准、预案有效,部署的措施雷厉风行、坚决执行,明确的责任坚决落实、不打折扣,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山东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厚道山钢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