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揭晓
获奖名单于在伦敦举办的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颁奖典礼上公布

2022-11-24 20:01:00

  近日,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公布了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获奖名单。此年度赛事旨在表彰 Bentley 软件用户在推进全球的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伦敦举办的 2022 纵览基础设施大会和光辉大奖赛系列活动中,决赛入围者向全球媒体和 11 个独立评委会展示了他们的项目。评委从 47 个国家/地区的 180 多个组织提交的近 300 个参赛项目中选出了 36 个决赛入围项目,并确定了 12 个类别奖的获奖者。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类别奖获奖者为:
  桥梁和隧道
  Ferrovial Construction、Alamo Construction
  35 号州际公路东北部扩展项目中央段
  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
 
  施工
  ACCIONA
  利用数字化施工安全拆除危险的平交路口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
 
  企业工程
  Mott MacDonald
  环境署智能对象库
  英国
 
  设施、园区和城市
  悉尼机场公司
  Maps@SYD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地质专业
  Mott MacDonald
  利用GeoBIM提高材料再利用效率和可持续性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伯明翰
 
  能源通信输送网络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武汉徐东 220 千伏变电站工程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应用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
  流程和发电
  OQ Upstream
  有目的性的 OQ 资产可靠性数字化
  阿曼
 
  轨道交通
  PT Wijaya Karya (Persero) Tbk
  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车站综合项目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公路和高速公路
  Waka Kotahi 和 FH/HEB 合资企业、BECA Ltd.
  Takitimu北线
  新西兰,西丰盛湾,陶朗加
 
  结构工程
  WSP
  WSP 利用 Bentley 创新技术优化设计,交付和谐统一的空间
  英国,白金汉郡,米尔顿凯恩斯
 
  勘察和监测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
  移动测绘赋能新加坡数字孪生模型构建
  新加坡
 
  给排水
  Jacobs、新加坡国家水务局
  大士供水回收厂
  新加坡
  要观看所有决赛入围者的演讲视频,请前往yii.bentley.com。这些演讲视频展示了 Bentley 用户如何利用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克服项目挑战并实现既定目标。
  除了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类别奖获奖者,Bentley 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 在 11 月 15 日的高管主题演讲上还专门表彰了创始人荣耀奖的获奖者。其中,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乌干达分公司、乌干达国家公路管理局的乌干达重要旅游干道Kotido-Kaabong的设计和施工荣获了创始人荣耀奖。
  高管主题演讲和分会场演讲可在yii.bentley.com观看回放。创始人荣耀奖是由 Bentley 创始人从几百个光辉大奖赛提名项目中选出。该奖项授予少数示范性项目、个人和组织,他们激励 Bentley 践行公司使命,即推动全球基础设施进步和全球经济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有关创始人荣耀奖的更多详细信息,或有关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更多信息,请前往yii.bentley.com。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者。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 MicroStation 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用于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86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约 10 亿美元。www.bentley.com
  © 2022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 和 Seequent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