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品种质量

包钢推介会向21省市展示汽车用钢前景

2019-06-28 10:05:00     作者:

  627日,2019年包钢汽车用钢产品推介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21个省市的160余名用户代表齐聚草原钢城,聚焦包钢汽车用钢产品发展新方向、新高度。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李晓致欢迎词;包钢股份副总经理邹彦春主持。 

  

  包钢是中国华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汽车钢作为包钢战略产品,自2016年产线投产以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低端到高端,从单一到多品种,从小范围到辐射全国的快速发展过程,2018年汽车钢销量突破100万吨。包钢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直供户开发为主线,持续增进与用户联合研发试制的合作力度,加速新产品攻关,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以最大诚意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李晓致欢迎词时,介绍了包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业优势、营销体系及对外合作情况,指出包钢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以丰富多样的销售服务,更加稳定的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包钢将以此次推介会为起点,与广大用户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完善汽车钢产品系列化、专业化、规模化生产服务,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创造美好明天。包钢首席技术专家何建中、法孚产品项目经理卡洛斯等先后做主题讲解,围绕包钢钢材产品及应用、包钢质量管控与用户服务体系、包钢汽车钢技术支持及研发方向、包钢电商平台及供应链介绍等方面展开讲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王朝勇代表参会嘉宾发言。孙国龙代表包钢对四海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在加快推进“中国制造2025”、打造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阶段,在包钢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关键时期,包钢诚邀各界客商,就汽车用钢产品应用深入研讨交流,并开展包钢相关产品推介活动,既是要把各方朋友请进来,了解包钢发展及汽车钢产品,同时也是让包钢更好地走出去,了解客户与市场,推广产品。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对促进包钢汽车钢产品与关联产业协调发展,创造良好的汽车钢产品销售环境,培育健康的优质汽车钢产品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孙国龙指出,包钢是我国重要的千万吨级钢铁工业基地和全球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近年来大力调整产品结构,持续深化稀土钢新材料战略,不断提升产品档次与服务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日趋丰富,形成了以高强韧系列钢材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汽车钢产品研发和生产管理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包钢汽车用钢系列产品顺利通过IS0/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稀土钢板材产品拥有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绿色通行证,包钢汽车钢产品陆续成功应用于奇瑞、东风、一汽、陕汽、北重、奥迪、大众等品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孙国龙强调,面向未来,包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持续推动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开发出更多高质量、高附加值、高规格的汽车用钢产品。同时,包钢将深入践行“客户至上”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化的规程、标准化的操作、高精度的设备、高精准的保障,实施全流程精细化质量管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包钢愿与广大用户一道,共同深化合作,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具实力、最具特色、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一流的服务。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拓更为广阔的汽车用钢市场。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来宾赴包钢会展中心、稀土钢板材厂等地参观,实地领略包钢先进生产线工艺流程和制造能力。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