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品种质量

2019年包钢家电用钢产品推介会召开

2019-07-05 09:36:00     作者:

  7月4日,2019年包钢家电用钢产品推介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富士康、长虹、格力、海信、TCL、LG、奥克斯、星星等知名家电厂商、家电产业相关企业的1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深入讨论交流。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李德刚致欢迎词。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包钢股份总经理李晓,包钢股份及各单位领导参会。包钢股份副总经理邹彦春主持会议。

  包钢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家电用钢作为包钢战略产品,自投产以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低端到高端、从单一到多品种、从小范围到辐射全国的快速发展过程。2018年,包钢家电用钢销量突破100万吨。此次推介会展现了包钢家电用钢强大实力,借此机会与用户共话发展大计。未来,包钢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直供户开发为主线,重视与用户联合研发试制,加速新产品攻关,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创造包钢家电钢美好明天。

  李德刚在推介会主题会议上致欢迎词,介绍包钢发展历史,板材产品提档升级历程;阐述家电钢产品研发、结构调整、产品升级和市场前景。他表示,包钢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企业价值观,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最优先的经营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好满足广大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此次推介会将成为包钢与广大客户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广大客户继续与包钢携手共进,同舟共济,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包钢首席技术专家何建中、法孚产品项目经理吉勇等先后做主题讲解。讲解内容包含包钢钢材产品及应用、包钢质量管控与用户服务体系、包钢家电钢技术支持及研发方向、包钢电商平台及供应链等。随后,与会家电企业代表发言。

  孙国龙代表包钢向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作为我国重要的千万吨级钢铁工业基地和全球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包钢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档次与服务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日趋丰富,形成了以高强韧系列钢材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家电钢产品研发和生产管理取得长足进步,大大提升了包钢在钢铁行业中的竞争力。目前,包钢家电板产品已经在电视机背板、笔记本电脑以及高档电脑机箱等领域形成品牌效应,良好的成型性和焊接性得到一致认可。包钢家电钢产品成功应用于海尔、美的、长虹、海信、创维、TCL、惠普、戴尔等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客户和新老朋友的信赖和支持。

  孙国龙强调,包钢将继续从战略上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引领,持续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创新成果转化,走科技效益型发展之路,开发出更多高质量、高附加值、高规格的家电钢产品;深入践行“客户至上”理念,为用户提供合适的技术解决方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化的规程、标准化的操作、高精度的设备、高精准的保障,实施全流程精细化质量管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和一致性,继续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具实力、最具特色、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一流的服务。希望广大用户与包钢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友谊、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市场互推机制,在帮助拓展包钢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提升双方产品市场份额,创造更多价值。包钢愿与广大客户一道,共创双赢局面,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会后,与会人员到会展中心、稀土钢板材厂参观,现场领略包钢先进产线和制造能力。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