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国二十冶这个党课有特点!

2019-07-03 09:43:00

  2019年6月30日,中冶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特色党课走进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南浔頔塘南岸旧城改造项目。

  此次主题特色党课,通过情景剧党课、音乐党课、朗诵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各种文艺形式党课,擦亮中冶集团红色文化品牌,讴歌中冶集团在“一个核心五个引领”优秀党建经验引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向社会展现央企形象魅力,提升中冶集团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并邀请南浔区住建部相关领导、业主方领导、社区公众代表、老红军代表、中央及地方相关媒体参加。

 

 

  此次特色党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00余名人员项目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分主题开展特色党课,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倾听老红军抗战故事、观看“半条被子”长征故事、“快闪”手风琴伴奏《七律·长征》音乐党课、情景剧《忆长征》、三句半《歌颂红军》、独舞《不忘初心》、京剧表演《沙家浜,智斗选段》、红歌联唱、党建工作纪实及“党员之家”等11个环节,走进与长征相关的故事,挖掘长征精神在现代生活中的内涵,致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不屈信仰,集中展现了中国二十冶浙江南浔頔塘南岸旧城改造项目在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工作、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技术创新、施工工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绿色工地等多方面的亮点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展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取得的伟大胜利,在新的时代,感受中国中冶发展变化,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并发扬“长征精神”,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企业建设中。

 

 

  一幅幅长征场景,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一场场音乐党课,一段段舞蹈,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一部浓缩的红军长征史,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和不易。

  南浔区政府领导讲到,“非常感谢中国二十冶组织的这次意义非凡的一堂特色党课,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并发扬“长征精神”,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企业项目建设中去”。

  中国二十冶将继续按照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和“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文化内涵,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当成是长远事业的一次集中“蓄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扛起中国二十冶蓬勃向上发展的光荣使命,当好主力军、国家队,用过硬的作风、优秀的业绩、高质量的发展,谱写中国二十冶蒸蒸日上新篇章!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