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讲党性、勇担当,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总承包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9-06-10 09:52:00

  

  6月6日下午,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总承包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讲党性、勇担当,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活动,公司经理袁旭东主讲,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主题党课开始前,袁旭东首先调研了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华从党支部组织架构及人员分工、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袁旭东对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且围绕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建活力,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袁旭东围绕“讲党性”、“勇担当”、“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的品德修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作为动力,讲党性、讲责任、讲规矩,按企业的规章制度办事,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地工作,不推诿、不拖沓。他强调,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不仅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同时还要从严从细担当;要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驾驭工作的过硬本领。掌握科学的执行方法,才能做到科学决策。最后,袁旭东对机关党支部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支部作为离党委靠的最近的基层党组织,更是人才高地,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前头、干在实处、做出表率!二是,先锋模范是干出来的,支部党员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三是,先锋模范必须是密切联系群众、让群众认可的,支部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脱离群众。脱离群众,我们的工作就容易脱离实际,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脚踏实地的责任和担当,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让群众满意和信服。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作为契机,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好用活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长干事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百年老店”、打造一流五冶,建设幸福五冶的企业发展目标多作贡献。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