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超级IP形象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1-27 13:49:00

  11月22日,以“I出发 耀盛世”为主题的中冶置业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超级I P形象发布会圆满举行,标志着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有了自己的“形象”代言。中冶置业集团合作伙伴、行业同仁、客户代表,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凤凰网、今日头条等40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IP形象发布会突出“I出发 耀盛世”主题氛围,沉浸式的会场布置为宾客们营造了一个亲切、潮玩又不失精致、大气的全新景致。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后,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登台致辞。他表示,入驻石家庄以来,中冶置业集团深入贯彻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始终以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的生活品质为己任,从引领石门的绿色科技豪宅标杆之作德贤公馆,到“公园+科技”理念的德贤华府,再到石门商务新地标的中冶·盛世广场,无不彰显了中冶置业对匠心的恪守以及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本次发布的超级IP形象不仅属于中冶置业,更属于这个时代的城市商业。
  在欣赏完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综合宣传片和《IP“蛋”生记》VCR后,本次发布会的主角“Panda&Soda”正式登场。主创团队对“Panda&Soda”的由来及创作理念进行了全面阐述。“Panda&Soda”是一对萌新姐弟,姐姐Panda(胖达),善良聪慧喜欢帮助别人,又多才多艺,钢琴绘画样样精通;弟弟Soda(苏打),单纯、可爱、好奇心极强。姐姐是乐享担当,弟弟是创造担当,二者共同倡导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共享担当的理念。
  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超级IP形象的创立充分融合了中冶和悦汇的文化、沉浸、游憩特性以及家庭客层为主的定位,具备非常高的品牌契合度。中冶置业将通过持续的运营来丰富IP内容,提升IP本身的价值,为打造石家庄高端的城市生活方式中心而不懈努力。据悉,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IP形象的微信表情包也在开发中,将于近期上线。
  为了生动诠释“I出发 耀盛世”的主题概念,本次发布会经过精心策划筹备,从中冶置业的责任担当到IP运营推动城市发展的雄心和远见,从IP诞生VCR的故事到设计团队的现场解读,从炫酷的科技视效到超级IP形象的惊艳亮相,围绕IP形象发布的环节设置高潮迭起、悬念设计扣人心弦,定制化的IP形象文创礼品更是令到场嘉宾惊喜连连,乐在其中。
  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超级IP形象的诞生,是中冶置业积极适应新时代商业发展趋势,主动谋变的创新之举,它标志着中冶置业在商业运营里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石家庄树立了高端商业的新标准,中冶置业将继续与勤劳善良的石家庄人民共同创造这座城市商业的繁荣与新生。

来源:中冶置业集团

编辑:杨凯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