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置业广州逸璟台项目四季度以来劲销4.2亿 火力全开冲刺年终

2020-11-18 09:32:00

  2020年国庆黄金周至今,中冶置业紧扣节点,不断更新营销策略,并针对性开展重磅有效的销售动作,通过密集输出和高效传播,快速占据广州市场焦点,再次创造了销售佳绩。广州中冶·逸璟台气势如虹,业绩节节登高,在7-12栋热销产品货量锐减、产品均价高于板块均价50%、板块竞争格局愈发激烈的情况下,仍创造出总销售额4.2亿、单周成交破亿的骄人成绩!
  进入十月份,中冶置业广州公司营销工作紧扣双节节点,打造“国庆购房季,5重大礼限时享”专场购房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线上利用“总价5字头入主豪宅+房款立减10万+来访礼”制造营销组合拳,线下举办“环球美食巡礼”系列活动,并通过每天一套限时秒杀房源聚焦活动,加大项目曝光度和刺激客户上访,制造卖压氛围。
  在国庆长假之后,项目公司利用双节后余温,针对7-12栋去化启动“年终清货特惠专场”,每日打造一套限时特价房源;针对假期期间来访的旧客进行精准盘点,运用“钜惠一口价房源+折扣保留+送物业管理费”的组合拳积极邀约旧客回访,实现房源去化;同时启动双边团队业主答谢宴,深挖业主身边客户资源,持续加大项目曝光度。
  针对双十一重大节点,项目公司围绕着“好房狂欢购”主题加大营销力度,线上线下同步输出“金秋冲刺,双十一特惠提前购”营销主题,配合现场一口价展板等动作,作为双十一冲刺预热;同时制作专题单稿,点对点挖掘全民经纪人,实现案场来访增量。并针对小户型余货少、领秀山组团总价高的现状,拓展范围逐步转向外区,重点对五山、天河智慧城、牛奶厂等板块的中介门店展开拓展。通过“豪送百万购房券”和“折扣整点回收”的营销噱头引燃双十一,利用升价和清货双重口径,积极邀约旧客回访及进行高强度电话会议。仅3天时间,竟创造成交10套佳绩,豪宅产品卖出刚需速度!
  广州中冶·逸璟台项目位于广州主城中轴之上,坐享三山环抱的稀缺生态,区位价值景观以及配套资源优越。在售高层复式屹立于半山之上,南北双向皆享无限楼距,建筑立面以比肩顶豪的奢度倾力打造。室内精装选用国际顶级一线品牌,超百项科技精工,刷新了区域豪宅标准。项目周边还荟萃了教育、医疗、商业、交通全维度顶尖配套,成为片区唯一豪宅高地和改善置业,自开盘以来一直是黄埔区价值标杆。火爆的销售业绩证明了广州中冶·逸璟台的卓越品质,中冶置业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继续努力打造高品质住宅。

来源:中冶置业集团

编辑:网站实习1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