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河钢集团领导班子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19-01-14 17:3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1月11日,河钢集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进一步推进河钢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河钢集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河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意识不淡漠,作风小节不忽视,用权不恣意任性。

  就全面开展好河钢集团警示教育活动,于勇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

  于勇要求,要强化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让党纪党规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理论学习必修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

  于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自觉践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要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特别是做好“8小时”以外的自律,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于勇要求,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落地。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个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本系统日常监管,既要管好自己,又要抓好部门、带好队伍,还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自觉担当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于勇最后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到分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把讲政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检身正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河钢集团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