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陕钢集团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2019-01-18 17:55:00

  1月18日,陕钢集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主持学习讨论。陕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领导、顾问、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陕西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的决定》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 

  杨海峰在学习讨论时指出,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从陕钢事业发展需要出发,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发现人才、使用人才、配置人才,要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人岗相适,抓好集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把方方面面的优秀人才聚集到我们的事业中来,打开视野、不拘一格,充分盘活干部资源,把干部队伍和各方面人才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杨海峰就开展好陕钢集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强调,“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一定要落细落小落好。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国务院“双百企业”试点改革为契机,推动陕钢高质量发展,激发陕钢的长远活力。三是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四是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措施排出计划,落实到位,使之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能。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