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中秋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
——方大九钢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庆中秋

2019-09-16 16:00:00

  斗转星移万象新,又是神州月圆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近日,方大九钢及各单位(部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中秋活动,假日加餐、节前慰问、包饺子比赛、相亲联谊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和企业深深关爱,开开心心过中秋。

  913日中午,该公司食堂人声鼎沸,蟹香四溢。菜品窗口,色香味俱全的蒸鸡蛋、焖鸡腿、基围虾、回锅肉、茶树菇鸡汤令人垂涎三尺,鲜香个大的大闸蟹散发阵阵香气,红艳艳的苹果整齐排列,喜笑颜开的员工正排队打餐,浓厚的节日氛围令人满心欢喜。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让企业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节,食堂精心采购了3000余个大闸蟹,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菜品,中餐赠送苹果,晚餐赠送苹果和月饼,祝愿大家团团圆圆、生活甜蜜、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9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公司扶贫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定点帮扶村——湖口县城山镇团墩村开展走访慰问,向为贫困人员建立的物资“爱心超市”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了解团墩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带着九钢人的关心关爱走进贫困户家中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他们中秋节快乐,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贫困村民收到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都十分感动,表示要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指引及方大九钢的帮扶下,早日脱贫,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912日,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包饺子比赛。选手们身穿彩色围裙,拿出看家本领,忙得不亦乐乎。参赛选手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极具南方水饺小巧玲珑的特点。“献礼建国70周年”“绿色环保九钢”“大丰收”“花好月圆”等饺子造型栩栩如生,表达了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对企业的感恩,祝福国家繁荣昌盛、企业蒸蒸日上。现场观众不时称赞叫好,为选手精湛的技术和饺子精致的造型喝彩。经过激烈比拼,炼铁厂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

  912日上午,该公司为码头承运商送去了八宝粥、牛奶和双份香甜可口的月饼等丰富节日礼品和暖心的节日祝福,感谢承运商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合家幸福,希望承运商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收到节日礼品的船老大们乐开了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说道:“放心吧,九钢待我们如家人,我们一定踏踏实实做好工作,请放心!”

  节日来临之际,该公司团委、各单位(部门)还纷纷开展了中秋送月饼、走访慰问大病员工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节日问候与祝福。炼钢厂团委开展送月饼活动,把象征平安团圆的月饼送到团员青年手中,该厂党委在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了大病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了节日问候与祝福。轧钢厂团委组织“情满中秋”小分队,来到各班组,向奋战在一线的170余名青年团员送去月饼及节日祝福。自动化部、检测部、机关团总支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月饼活动,为团员青年发放了中秋月饼,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感受到家的温暖。物流运输部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跳绳比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培养员工之间团结协作精神。

  另外,该公司团委还举办了“情定中秋·‘意’路有你”单身青年联谊会,为公司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交友平台,祝福企业所有单身青年男女成家立业、扎根九钢。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