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陕钢龙钢集团女职委组织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2020-03-09 17:02:00

   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特殊时期,为迎接、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工作生活情趣,引导健康、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确保女职工身心健康。陕钢龙钢集团各级女工组织积极开展了“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机关女职委为各部室、钢加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开展了《抗击疫情·做健康女人》线上健身活动。女职工们选取亲子跳绳、呼啦圈、踢毽子、仰卧起坐等趣味项目参与健身,并通过录制的短视频的参与健身挑战赛,以此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为抗疫助力,为祖国加油。

  大西沟矿业公司女职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操作规程记于心,知行合一践于行”规程一口清竞赛活动。 

  禹宏置业公司为女职工送出了精心准备的花束和礼物,感谢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一份份礼物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上,一份份心意带来带来了春的消讯息,女职工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期待抗疫告捷、迎接春暖花开。

  西钢红光公司女职委为每位女工送去精美的节日礼物,并持续强化女职工的理论学习,采取以基层女工小组为单位,自学《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相关条例,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禹龙国际酒店女职委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特殊时期,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直播抖音短视频 “我们一起学习”的学习讲座。参加直播人数370人,内容由浅入深的学习抖音制作知识,意在让员工用抖音短视频表达自我,记录工作、生活中的美好。

  “三八”期间,陕钢龙钢集团工会女职委在对获得2018-2019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命名表彰。同时,将持续开展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定部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宣传活动。

  开展以加强典型选树,激励女职工建工新时代,挖掘和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重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开展以各岗位女职工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的“立足岗位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开展以普法宣传活动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为重要内容的三月女职工维权行动。

  开展以防疫抗疫过程中事件缩影,人物典型,温暖瞬间,力量感召等为题材的“最美瞬间”职工摄影大赛。

  开展以推广健康饮食理念,展现女职工厨艺、争当“美厨娘”为重要内容的女职工烹饪大赛活动。(薛晨腾、高保珍、张群歌、鲁平、薛竞)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