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党建引领丨中共武安市驻六安市流动党员总支部委员会正式在六钢集团揭牌成立

2023-03-15 14:12:00

  3月13日,伴随着阵阵热烈掌声的响起,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总支在六钢集团正式挂牌成立了,旨在切实加强对在外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在外流动党员建立起温馨“驿站”,流动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实现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仪式上,武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虎与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共同揭牌。

   

  邯郸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高常波,霍邱经济开发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祥,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兰国红,武安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郭治江,两新工委副书记连芳等领导受邀出席。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执行总裁肖为,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光超,金鼎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引霞,党委顾问王海书等领导及武安市六安市全体流动党员参加。仪式由武安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作中心主任赵鸿昌主持。

   

  陈虎清讲话

  陈虎清指出,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员党总支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流动党员的组织管理,能够更好地理顺管理机制,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将成为流动党组织建设体系中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推动实现六安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的管理目标。他要求,要讲政治、抓规范、强双促,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规范各项政治生活制度,把党建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魂”,深化推进“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实现党建同发展的“双双赢”。

   

  刘洁心讲话

  刘洁心指出,六钢集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探索出了党建+生产、党建+经营、党建+管理、党建+人才的特色党建工作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为霍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的管理,既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的要求,也是现实工作中的迫切需要。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员党组织成立后,霍邱县委将和开发区党工委、六钢集团党委一起,与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员党组织加强沟通联系,给予帮助指导,为党总支开展各项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王建兵致辞

  王建兵指出,近年来,六钢集团党委在市委、县委组织部的正确指导下,以“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出发点,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进作用,荣获两项省级非公企业党组织荣誉,并成功培育了“红色熔炉”党建微品牌,同时大力弘扬太行山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倾力建设红色钢城。钢集团将借助自身党建优势,从加强活动阵地建设,开展共建活动,建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为流动党总支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希望所有流动党员要持续传承老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为老区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肖为作表态发言

  肖为表示,作为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总支书记,将不断增强“愿干事”的自觉,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锤炼“能干事”的本领,把“充电提能”当成常态;创造“干成事”的实绩,把“实干实效”作为追求,团结带领在六安工作生活的武安党员,为六安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武安市六安市流动党员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广大流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发展信念,为六钢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老区经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更好地去融合,以党建文化融入企业生产建设为出发点,在工作中敢于争先锋、作表率,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党建促发展;要不断寻求探索,做到灵活创新组织形式,确保广大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坚定信心,踏踏实实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各级领导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先后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及“红色熔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企业发展建设、生产运行、板块布局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希望流动党员党总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按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逐项落实提升,带领广大流动党员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共同为老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