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打造高质量供应链 助力企业携手共赢

辽宁省重点钢铁企业与省内供应商配套协作交流会在本钢举行

2019-12-27 16:48:00

  为了推动重点钢铁企业与省内企业的配套协作,建设高水平供应链,26日,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办,本钢集团、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东北特钢集团承办的,主题为“打造钢铁供应链协同体系,助力辽宁省企业携手共赢”的省重点钢铁企业与省内供应商配套协作交流会在本钢举行。来自省内200余家供应商企业与本钢集团、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东北特钢集团开展配套协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企业间优势互补,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钢铁产业生态圈,助力辽宁企业携手共赢。
  本钢集团总经理汪澍、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省国资委副主任徐吉生、本溪市副市长于庆伟,本钢集团副总经理高烈、张鹏出席会议。张鹏主持会议。
  汪澍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本钢集团始终坚持全球化战略,推进创新共享与合作共赢,开放合作已经成为本钢集团发展、传承与壮大的强大“基因”,融入到百年国企的血液中。当前,辽宁正处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历史时期,需要钢铁产业及上下游全产业链兄弟企业的共同努力。为此,本钢集团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大企业的带动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助力辽宁振兴。本钢集团将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供应链建设,与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本钢集团也希望各供应商企业能够与本钢携手共建高质量供应链,在包容中共享发展机遇,在开放中做大共同利益,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王丹群在致辞中说,省工信厅和省国资委联合主办这场“重点钢铁企业与省内供应商配套协作交流会”,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搭建更多对接合作平台,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本钢集团、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东北特钢集团是我省重要的大型骨干钢铁企业,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辽宁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衷心希望本钢集团、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和东北特钢集团继续发挥大企业集团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与省内企业配套协作,共建融合发展新生态,开创互利共赢新模式。同时也希望省内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抓住有利机遇,在更高起点、更宽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与大企业集团携手共建精品项目、发展优质产品,为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本钢集团副总经理高烈做主旨演讲。他重点介绍了本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与地企开展合作情况,表达了本钢集团与省内各相关企业,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着力推动新一轮、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形成在合作中互补、在互补中融合、在融合中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的愿望。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和东北特钢集团,以及供应商代表也分别作主旨演讲,表达了要同舟共济、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加快推动辽宁经济发展的合作愿望。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在4个分会场,就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广泛交流,创新思想,探索合作前景,共谋发展良策。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本钢集团、凌钢集团、五矿营口中板、东北特钢集团4家企业提出了82个分类、400余个小类的采购清单,涵盖了原辅材料、成套设备和备品备件等各类需求,为与省内企业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充分体现了融合发展、助力振兴的责任担当。会上,4家钢铁企业与相关配套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27份。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本钢日报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