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企业动态

【抗击疫情,钢企在行动】陕钢龙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胜生产经营保卫战

2020-02-13 09:57:00

  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210日周党政工作会上,该公司党政领导明确指出,要在保持良好生产经营态势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因为疫情放松对工作的要求,拉低工作标准,放慢发展步伐,要学会十指弹琴,不仅要把严防严控疫情,还要马不停蹄、昼夜兼程,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严防死守,坚决杜绝输入型传染,切断传播链。各级党组织压实责任,在思想上不能放松,在防控要求上不能懈怠。危难时刻方显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职责使命,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高度自觉、高度自律、高度诚信的态度,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让党旗在钢城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打一场让政府和上级党政放心、全体职工安心疫情阻击战,全力以赴守卫生产经营大局稳定和职工群众幸福安康。

  坚决打胜生产经营保卫战。该公司既要保卫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也要保卫公司奋斗“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目标的成色,以守正出奇,创新赋能的坚定行动确保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该公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弘扬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实化各项举措,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用好指派制、认领制、挑战制三个制度,在推进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环境提升、作风建设、典型培树等具体工作中出实招、出新招、出奇招,坚持“马真”精神和“钉钉子”精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聚焦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统筹抓好防疫情、保安全、稳生产工作,特别是抓好两级“三会”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践行“想干事会干事 干成事”的干事文化,突出“抓作风 做表率 保落实”工作实践,夯实“提指标 破瓶颈 解难题”成果,奋力追赶超越,以进取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奔跑的速度保持高昂的生产经营态势,为打胜全年生产经营保卫战提供坚强保证。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的双关键时期,该公司将乘借系统检修为生产经营稳定顺行打下的良好基础,秣马厉兵、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马不停蹄、昼夜兼程,以非常时期之非常智慧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之中,以铁的纪律做保障,以钢的执行交出答卷,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和生产经营的伟大胜利。(许卫萍)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