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42万吨、11.27亿元!武昆股份公司全力以赴保障滇中引水工程所需钢材

2020-04-10 12:40:00

  摘要:为贯彻落实好和良辉副省长2月21日到我司专题调研滇中引水工程物资供应工作的相关要求,武昆股份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主动与滇中引水工程管理部门和施工单位沟通洽谈,积极开展钢材保供工作。截至3月25日,已签订42万吨钢材供货合同,收到11.27亿元的钢材支付款。  

  进入武昆股份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大客户部办公室,贴在墙壁上的《滇中引水工程总布置图》非常醒目,图中对各个标段、施工单位等用不同颜色、不同字体、不同粗细的笔作了鲜明标注。销售人员与客户的业务电话联系十分繁忙。  

  滇中引水工程是全国在建的第一大引水工程,由水源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水源工程位于丽江市玉龙县石鼓镇,输水工程自丽江石鼓镇望城坡开始,途经丽江市、大理州、楚雄州、昆明市、玉溪市、红河州6个州(市)35个县市区,输水线路全长661.06公里,受益国土面积3.69万平方公里,惠及人口1112万人,工程总投资780.48亿元。工程预计需用建材80万吨、型材15万吨、管材10万吨。项目于2017年8月启动建设,总工期96个月。该工程是关系云南发展大局、群众民生福祉、子孙长远生计的基础性战略工程和民生工程。

  为了更好地做好整个项目钢材的综合服务保供,营销部专门成立了专项综合服务小组,积极开展工作。  

  武昆股份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副总经理魏星说,在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的牵头下,昆钢集团马德总经理带领武昆股份公司经管中心营销成员对整个项目即将使用的钢材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水电三家用钢大企业,一共对16个合同,进行了项目用钢谈判。该项目前期拟使用钢材合同预订总签署量是17.2亿元。目前已经收到支付的款项是11.2亿元,16份合同已经签订了15份。希望通过昆钢的优质服务保供,获得滇中引水未来三年以后的供货数量。

  在后期的供货服务中,将会遇到品种规格多、物流运输复杂特别是雨季来临给物流运输造成不利因素等困难,营销部将把昆钢的库存资源提前告知施工单位,积极与物流部门对接,考察运输路线,确保把材料及时送到施工单位。

  武昆股份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大客户部经理张映红说,营销部将从昆明、玉溪、红河、丽江、大理、楚雄各地的库房中及时调整品种,及时进行钢材的调配,与相关部门共同协调,将昆钢的优质钢材送到施工单位,保证云南的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就是工作的努力方向。营销部全体员工将在滇中引水工程钢材保供服务中,超前谋划,有备而动,展示昆钢的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

  武昆股份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大客户部经理助理、滇中引水工程服务组副组长王佳说,服务小组将全力以赴对项目进行保供服务,从计划、资源、运输、还有后期的售后服务,将专人对接,把四个钢材生产基地的资源进行合理分配,提前送到现货库。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将按特殊需求全力保供。在雨季来临之前,对现货库的常备资源进行备货,满足项目部的正常施工需求,绝对保证完成好项目保供服务。(李照峰  邓梦玲)

来源:昆钢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