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走进基层

萍安钢铁:严格防疫 保障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2022-03-24 15:19: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安钢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地方政府以及公司防控措施,筑疫情防控隔离墙,为生产经营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安钢铁所在地市虽未出现新疫情,但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江西省内也已出现多起确诊病例,对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该公司要求全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杜绝麻痹思想,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外,加强监督,守好门,管好人;对内,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员工坚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提高防护要求,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防疫有责、防疫担当、防疫尽责。

  安钢铁明确,主要领导要发挥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狠抓相关措施的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严管控措施,各个单位对本单位区域内的人员,包括员工、相关方、临时施工人员、来访人员等,进行动态信息的统计和核实,做到人数清、底数明、台账实。针对外来进厂人员,保卫部进行严格监管,做好消验码以及测温等工作。为确保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对原燃料进厂、设备备件的招标采购等进行细致梳理,超前谋划,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在员工用餐、出行方面,细心细致做好职工食堂、通勤车防疫工作。严格做好食堂清洁卫生、消毒工作,加强食材检验、加工监控,让员工吃上放心餐;做好通勤车消毒、通风工作,确保员工出行安全。在员工的个人防护上,教育全体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决服从疫情管控要求,不聚集、不流动,提高防范意识。另外,在企业微信公众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栏中,及时推送应对疫情的权威信息、资料,让员工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动态信息。

  目前,安钢铁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生产经营秩序井然。“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站好岗履好职,保证生产稳定运行,就是对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钢铁员工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彭云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