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走进基层

中国十七冶举办2022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2022-08-01 10:07:00

  7月17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新技术中心举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副总师,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以及部分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师徒代表和新员工等近400人在主会场参会。此次活动通过“主会场观看+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

   

  董事长、党委书记喻世功向正式加入十七冶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大家庭的698名新员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厚重的历史、奋进的足迹、辉煌的业绩和迈向新征程的美好前景。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十七冶迎来建65周年,65年来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始终坚持以产业报国为使命,为中国冶金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上半年以来,该公司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等主要指标再攀新高,经营业绩创造新纪录。

  喻世功董事长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忠于企业诚于事业,回顾历程感知文化,尽快融入十七大家庭,创新向前不断追求,实现个人与企业“双赢”的目标。二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提升自我跃升企业,不精益求精。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新员工要自觉加强学习,把成才的基石深、打牢,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十七冶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三是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经风历雨墩苗,初生之犊志不可夺。要增强“跟奋斗、强国有我”的信心决心,勇担青春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喻世功董事长寄语新员工站在前进的新起点,展现昂扬的新形象,将远大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十七冶不断发展壮大,谱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致欢迎辞,对新员工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员工圆满完成学业、正式迈入社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精心培养新员工成长成才的老师、父母和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刘安义总经理介绍了十七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从坚持党的领导铸就“根”“魂”优势、坚持以人为本铸就人才高地、坚持发扬企业精神创造辉煌业绩等方面介绍了发展历程、特质禀赋和成长基因。希望新员工朋友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展现青春活力、积极建功立业,用实干行传承朴实厚重的企业精神,在推动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绽放青春、成就梦想。

   

  会上,同时对12位杰出青年、27位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和23对优秀师徒进行了表彰。杰出青年代表马鞍山花山片区项目经理靳光宇和新员工代表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张景明分别做了成长历程分享和表态发言。

  活动开始前,新员工及该公司领导们在入口处的签到墙上进行签到,观看了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师徒风采展示,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新员工入职军训集锦和各项目发来的欢迎新员工视频集锦。情景剧通过讲述十七冶人在智慧建造前沿、抗援建一线等创新进取、履职尽责、奉献企业的精彩感人故事,彰显了十七冶人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诠释着对企业精神内涵的深刻践悟,用传承与努力展现着十七人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韧不拔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从思想深处挖掘推动十七冶事业前行的动力源泉。新老员工共同带来的扇舞表演《中国红》,以激扬动人的旋律、以优美奔放的舞姿、饱满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企业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女驸马》《打猪草》表演细腻传神、唱腔优美婉转,展现了中国五大传统戏曲剧种之一安徽黄梅戏的徽风皖韵。新老员工带着对十七冶风雨兼程、壮阔奋进65载的骄傲自豪,踔厉奋发、迈向新发展历程的美好祝愿,共同演绎了《一起向未来》歌舞表演。入职欢迎会在新老员工大合唱《再一次出发》以及该公司领导与演职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温晓霞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