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本钢集团专项整治工作第一工作推进组召开建设公司定向服务工作会议

2021-07-12 09:35:00

  日前,本钢集团“整顿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树立本钢形象”工作推进组深入建设公司,召开整治警风警纪、打击内外勾结监守自盗专项工作定向服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建设公司建筑材料防流失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找准问题,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工作收到实效。

  会议传达了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维关于开展“靠钢吃钢”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并通报了今年1至5月份整治警风警纪、打击内外勾结监守自盗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本钢集团“整治警风警纪、打击内外勾结监守自盗”专项工作组,按照本钢集团总体工作部署,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把开展定向服务作为找准问题和延伸服务触角的有效手段,先后深入板材废钢厂、北营冶金渣公司、板材储运中心、板材冷轧总厂、北营矿业公司和冶金渣公司等6家重点单位开展定向服务,专题研究落实各单位重点物料的防盗防流失管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全力确保企业资材安全。截至目前,共形成工作意见60项,除11项正在督办推进外,全部得到有效落实。

  会上,建设公司介绍了建筑材料管控专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建设公司在建工程点多面广,工期长短不一,建筑材料种类繁多、管理流程较长,生产人员复杂,管控难度相关较大。为了确保建筑材料不流失,近几年,建设公司积极采取有效举措,成立了自检自查工作组,开展全面清查,并且严格物料管理,加强账物管理,确保账物相符。同时,严把入库领用关,实行全流程管理,做好现场物资管理,严格出厂管理,并且增设监控设备和远程传输系统,确保外地工程材料不流失,企业资材安全管控工作水平明显提升。

  针对进一步强化建筑材料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劳务人员身份背景审查和案件移交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溪钢分局、建设公司及所属建筑工程分公司、机电安装公司、矿建公司、路桥公司、高装公司、混凝土公司、金结分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整治警风警纪、打击内外勾结监守自盗”专项工作组针对联防联动、及时报案、信访稳定、开通临时物料进厂绿色通道,以及加强重点部位监控和职工法制教育等工作初步形成14项意见,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迅速推进、务求实效,全力确保企业建筑材料安全、有序使用,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利益不受损失。

  本钢保卫中心、溪钢分局、建设公司及所属各分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本钢新闻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