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Bentley光辉大奖赛再次开启,基础设施项目绽放精彩
获奖名单将于在新加坡举办的 纵览基础设施大会和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活动中选定和公布

2023-03-09 13:40:00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23年3月1日——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2023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项目提交正式开启。大奖赛将由业界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基础设施行业取得数字化进步的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3年5月8日。
  无论项目是处于规划/概念、设计、施工或运营阶段,Bentley 软件的用户都受邀提交项目参加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从每个奖项类别中脱颖而出的三名决赛入围者将有机会作为 Bentley 软件公司的嘉宾前往新加坡参加“纵览基础设施大会和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活动。大会的其中一项议程就是由决赛入围者在评委、行业思想领袖和 100 多位媒体代表面前演讲展示其项目。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奖项类别包括:
  桥梁和隧道
  施工
  企业工程
  设施、园区和城市
  流程和发电
  轨道交通
  公路和高速公路
  结构工程
  地下建模和分析
  勘察和监测
  输配电
  给排水
  这些项目展现了其在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性进步和可衡量的影响。项目可以因其对经济的影响力和对 Bentley 软件的创新性使用而获得表彰,包括对 iTwin Platform 和基础设施数字孪生技术、4D 建模、基础设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创新性使用。项目也可以因其推动实现在气候相关行动、能源转型和能源效率、土地和水资源循环以及健康社区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获得认可。
  除了评委评审出的奖项,Bentley 创始人荣耀奖将表彰为推动基础设施进步和/或实现环境、社会发展目标做出了卓越贡献的组织或个人项目。
  每个获得大奖赛提名的项目,都将在全球基础设施社区内通过以下方式得到认可和表彰。
  • 参赛的基础设施项目将收录在 Bentley 的《纵览基础设施》年刊中,并以印刷版和电子版两种方式分发给全球媒体、政府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人士;
  • 增强竞争优势,向现有和潜在客户展示通过数字化创新为项目带来的价值;
  • 增加全球媒体和行业分析师的曝光率和报道。
  要了解有关 2023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更多信息,或要提交项目参赛,请访问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官方网站:www.bentley.com/events/going-digital-awards/awards/。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以及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由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平台 iTwin Platform 赋能,产品包括用于建模和模拟的 MicroStation 和 Bentley Open 系列应用程序、Seequent 专业地球科学软件,以及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其涵盖项目交付软件 ProjectWise、施工管理软件 SYNCHRO 和资产运营软件 AssetWise。Bentley Systems 拥有 5,0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94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超过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3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Seequent 和 SYNCHRO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张雨恬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entons.cn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