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国华冶举办马万水劳模广场落成揭幕仪式

2020-08-26 10:02:00

  8月8日,中国华冶在邯郸钢结构分公司举行了马万水劳模广场落成揭幕仪式。这是中国华冶继去年在邯郸办公区、重庆办公区之后落成的第三个马万水劳模广场,也是中国华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弘扬“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新时代马万水精神的生动实践写照。
  邯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邯郸市建设党委副书记齐卫华、中国华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军,中国华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军,共同为马万水劳模广场落成揭幕。
  王利伟在致辞中指出,这既是中国华冶对马万水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更是全体华冶员工奋进新时代重装出发的动员令,再现了新时代华冶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他号召中国华冶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马万水劳模集体的典型特征,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途中,充分发挥好央企的中流砥柱作用,把党交给我们的事业干好,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要深刻理解马万水精神的强大生命力,高度发扬马万水“抡大锤”精神,认准目标,一锤跟着一锤上,咬定发展不放松,成功走上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之路;要紧紧把握重塑马万水先进形象的历史新机遇,步入新时代,继续弘扬马万水精神,使之历久弥新,促进企业基业长青。中国华冶以举行马万水劳模广场落成揭幕仪式为契机,大力开展“弘扬工匠精神、致敬时代楷模”主题活动,充分证明,马万水精神已成为中国华冶企业文化的根基,已成为华冶的一张名片。
  周志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华冶举行马万水劳模广场落成揭幕仪式,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马万水精神,重塑马万水英雄集体形象,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工匠精神,掀起“争做劳模、赶超先进”的热潮,推动马万水精神在公司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中再发光、再弘扬。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要发扬“干着指挥有人听,站着说话话不灵”“工人三班倒,班班见领导”的以身作则精神、“苦干加技术,石头变豆腐”的科学攻坚精神、“三条麻袋轮着披、六双胶鞋换着穿”的艰苦创业精神,夯实基础,勇往直前,创新提升。赋予马万水精神新内涵,展现新风采,用马万水精神带队育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的马万水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再创佳绩!
  王利伟、齐卫华、刘玉军,马万水儿子马林泉,共同向马万水劳模雕像敬献了花篮。公司领导以及公司总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邯郸区域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仪式并向马万水劳模雕像鞠躬行礼。
  马万水精神是几代华冶人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无论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有着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中国华冶在传承弘扬马万水精神过程中,共同坚守、传承,并不断赋予马万水精神新内涵。此次落成揭幕的马万水劳模广场历时69天建设期,总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这是中国华冶至今落成的最大的马万水劳模广场,将进一步推动马万水精神走进施工一线、走进车间班组,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掀起“学劳模、争先进”的热潮与高潮,进一步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升中国华冶的社会影响力和企业美誉度,汇聚企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建设美好华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来源:中国华冶集团

编辑:网站实习1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