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中冶置业天津和悦汇商街成功举办三周年店庆启幕活动

2021-10-12 15:19:00

  金秋十月,中冶置业天津和悦汇商街迎来了开业三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在国庆节期间成功举办了“面面相趣·Show Me 3”店庆启幕活动。本次三周年店庆活动分两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结合十一黄金周,整合街区内商户和社会资源,启动首届“叫醒生活节”;第二阶段活动升温,“面面相趣--熟人大会”从10月15日持续到26日,持久蓄力,为消费者带来近一个月的消费狂欢盛宴。
  本次启幕活动期间,和悦汇推出了“现金直减团购”和“惊喜消费金任领福利抽奖活动”,通过商街内商户的大力配合参与,形成“广覆盖、多业态”的消费网,唤醒顾客的购物欲望和消费热情,吸引顾客的积极参与和广泛传播,实现了客流的极大增长。同时,第三届“面包叫醒市集”也作为店庆活动主打环节强势回归,相较前两届,本次市集粉丝量、知名度、关注度明显上升,吸引了众多面包品牌加入,逐渐完成品牌化升级,商街内顾客络绎不绝。此外,还有萌宠市集、音乐现场等趣味活动,充分契合当下文化消费市场,增加了顾客在商街内的留存时长和消费可能。
  第二阶段活动则充分围绕“三周年庆”的概念,开展熟人艺术计划、庆生party、巨型生日蛋糕派发等活动,增强了共庆生日的氛围感和参与感,营造商街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关联,巩固消费者忠诚度。此外,本次店庆月活动中还充分落实了油菜花会员培养计划,将“获取会员→激活会员→维系会员”的会员运营链式彻底贯彻,运用会员数字化运营新模式,结合线上小程序服务系统,特为“油菜花学院”会员们准备了专属的积分回馈、吐司画画、面包胸针手作、创意手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会员艺术体验形式。
  经统计,国庆节7天启幕活动中,虽然受到降雨天气影响,但天津中冶·和悦汇日均客流量达1.5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涨15%。新浪天津、腾讯天津、网易天津、搜狐天津、赢商网等10余家门户网站派专人参与现场活动并为活动发声;各路网红达人也到店打卡传播、互动。
  品牌创造价值,业绩见证荣耀。三年的创新探索,让天津市场看到了中冶·和悦汇的实力与魅力。本次店庆月活动的圆满启幕,不仅体现了天津中冶·和悦汇“商业+文化”的运营理念,更力掀一股消费狂潮,进一步彰显了市场号召力,展现了中冶置业集团“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的综合实力和央企风采。

来源:中冶置业集团

编辑:滕珊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