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冶建钢构

冶金分公司在项目一线开展“以案示警”廉洁从业教育

2021-11-26 16:59:00

  为进一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项目管理团队履职意识。11月24日,冶金分公司纪委分别在宣城郎溪电炉项目、南通绿色精品钢项目组织开展“以案示警”廉洁从业教育活动,通报典型案例,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工作中国十七冶集团纪检部副部长单冬、冶金分公司纪委书记韩斯明冶金分公司副经理贾正国及两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单冬副部长围绕“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主题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他在谈心谈话时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用好用准“第一种形态”,高度重视基层干部与协作单位之间“亲意识培养;要突出日常监督工作重点,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体现在生产经营效益上;要不断培养党员干部现代文明人格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特别是要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要多想想怎样为党工作,为企业做贡献,而不是整天想着怎么出人头地、光宗耀祖在案例通报分析时,单冬副部长结合分析各类违纪问题发展的根源,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释规,促进对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告诫各级管理人员要正确对待和处理“欲望、能力、心态”三者之间的平衡关系,要防范私欲膨胀、能力不足和心态失衡的风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做到警钟长鸣。

  韩斯明书记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在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四风”;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抓好廉洁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廉洁政治生态,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通过此次“以案示警”廉洁从业教育中的典型案例学习,项目部全体党员及成员纷纷表示,要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多警醒,以严格的标准,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筑牢思想防线,紧绷纪法之弦,团结带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高效工作,确保工期如约完成,展示“冶金国家队”的风采。(赵鹏、潘婷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滕珊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