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廉洁套餐”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开启新征程

2019-06-04 10:53:00

  正值陕钢集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持续营造气顺心齐、风清气正的干事发展氛围,不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龙钢公司积极落实,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为党员干部派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廉洁套餐”。

  套餐一:观看警示视频+廉政专题讲座,强化学习教育。

  开展“以案明纪、严守规矩”下基层服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整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举旗亮剑扬清风》,另外结合企业近几年查出的典型案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用身边的鲜活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违纪的严重性,从中汲取教训,敬畏法纪,讲政治、守规矩,在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信念坚定,挺纪在前,做到廉洁自律、知行合一。

  套餐二:家属助廉宣讲+钢铁工业游体验,塑造良好家。

  开展家庭助廉宣讲及廉洁家属征集活动,组织管理人员家属聆听 家庭助廉讲座,深刻意识到家风和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管理人员在良好家风的传承下和家庭助廉的监督下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其个人政治生命健康平安。通过现场参观高炉、转炉、轧机、板带工艺流程,了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深切体会钢铁人的坚毅品质,让家属在做好廉洁提醒的同时,也能够给予对方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让家庭辅助成为钢铁员工最暖心的陪伴。

  套餐三:拓宽信访渠道+基层调研指导,提升基础管理。

  设立流动举报箱,重点受理各级管理人员服务意识低下,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不作为和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坚持快查快办,严查严处。重点对各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绩效考核、人员考勤、物资安全管理、生产安全等进行调研指导,不断提升基层的基础管理水平。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收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基层存在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涵丰富,得到了党员干部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随后,该公司纪委还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及政治定力,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实习生2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