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9-07-26 09:26:00

  为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督促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4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在管控楼一楼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汉中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剑能进行警示教育授课。 

  温剑能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目前反腐败斗争的概览、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剖析。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通过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警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将所学所获所感切实转化为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二是严于律己,以身示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经常剖析自己,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有针对性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认清形势,真抓实干。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底线,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想实招,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不断提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在家领导,助理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员,各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