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方大钢铁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6:56:00

  115日,方大钢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方大钢铁集团总经理徐志新及3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了主题党课。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詹柏丹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她结合对方大文化的理解和感悟,以及企业工作实际,从“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党的初心、使命的灵魂和根本”“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

  她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心为民,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切实提高政策执行力,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詹柏丹表示,方大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党建文化列为企业文化,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党的理论引领发展,用党章管理企业,正因为此,所有加入方大集团的企业均实现“蜕变”重生,健康发展。方大钢铁自方大集团改制重组以来,全面弘扬党建文化,始终坚持“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的成果由员工共享”,大幅度提高员工收入,持续出台员工福利政策,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作为方大钢铁党员干部必须时刻践行“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立足岗位,经常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在工作中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企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据悉,方大钢铁自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网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及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上党课等,深刻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立查立改,取得了良好效果。(厉跃萍 漆楚逸)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