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党建工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萍安钢铁举办“情满钢城 爱在重阳”游园活动

2020-10-27 14:00:00

  九九重阳,岁岁浓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萍安钢铁举办“情满钢城 爱在重阳”游园活动,让员工父母体验工业旅游之美,见证企业嬗变。

  当天秋高气爽,在儿女的陪伴下,萍安钢铁部分员工父母来到萍安钢铁安源生产区参加游园活动。这些员工父母大都是萍钢的退休员工,退休多年后,来到这片奋战过的热土看看,让他们特别兴奋。

  9点整,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德明致词。深情地说,这次参加活动的员工父母,大多是萍钢的老一辈建设者,是60多年来萍钢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虽然早已离开了岗位,但仍继续关心和支持萍钢的发展。近年来,萍安钢铁投入10多亿元进行环保提标改造,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打造国家3A级工业旅游景区,此次邀请员工的父母们近距离感受萍安钢铁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游得尽兴。

  大家参观的第一站是企业文化展示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31个家庭110名成员共同感受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和萍安钢铁的发展进步。

  生态园见到呆萌的羊驼、温驯的矮马、活泼的松鼠、灵动的梅花鹿、漂亮的孔雀在园内生活得怡然自得,老人们一个个兴奋不已,不少老人以羊驼为背景,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在镜头中。

  在党建馆,老人们看着一张张记录历史的老照片,分外亲切,就像见到了阔别多年的老朋友。

  在生态鱼池边,千尾锦鲤绕着假山嬉戏。撒一把鱼食,鱼儿争相觅食,尽显绿色厂区的生态之美。

  游园活动的最后一站是登上“高铁”参观轧钢生产线。透过“高铁”车窗,亲眼见证现代化生产设备上钢材成品的诞生。

  74岁的周维军回到阔别20余年的企业,亲眼看到厂区的环境巨变,连连感叹:“现在员工的工作环境真是好啊!想想我们当年,烟雾冲天的,和现在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78岁的陈德钧在萍乡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家”这次带上老伴参加游园活动他不断按下快门,将老人们开心的笑容、企业绿色环保美景一一收进取景框。“现在企业的环境真漂亮,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美图”,陈德钧连连赞叹。

  “今天过了一个别样的重阳节,看到企业发展得这么好,我们感到格外高兴,祝愿企业的生产经营红红火火!”这是老人们共同的心声。彭云桃 )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网站实习3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