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服务客户,本钢捧“四心”

2021-03-30 08:50:00

  本报通讯员 许海凌 
  近日,东风日产郑州工厂为本钢国贸公司驻厂售后服务人员袁纯福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技术服务人员”奖状,并授予本钢“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称号,对本钢为其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让用户安心、顺心、放心、舒心,本钢靠这“四心”,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点赞。身处服务经济时代,要想闯市场、赢效益,用户满意才是硬道理。为此,本钢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按照“学习浦项、对标宝武、参考鞍钢”的工作原则,以更强的平台思维、市场意识和服务能力,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服务不“隔离”,让用户安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公司及时下发技术服务工作暂行规定,给各区域重点直供用户发函,充分了解用户生产及本钢产品质量情况,及时反馈用户对本钢技术服务工作的各项需求,以及复工后本钢产品使用情况等,同时加强与用户的非接触式“云端服务”,全力做到用户保障不“掉线”。
  精准分级管理,让用户顺心。针对直供用户,该公司实行服务分级管理制度,成立专业技术服务组,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提升售后人员服务能力。在做好产品售后的同时,该公司积极配合客户开展现场技术指导,通过调整工艺参数、完善设备功能、先期技术介入等个性化延伸服务,用真诚态度和专业精神在用户与企业间架起了信任的桥梁。
  异议快速理赔,让用户放心。该公司从细节着手,完善异议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本钢客户服务平台,实现本钢异议处理在线管理、无纸化办公,加快异议理赔速度,让用户体验更快、更便捷的服务。用户可以随时网上申报异议,随时查询异议进程和相关信息,在线签署《异议理赔协议书》。
  该公司还增加了分公司小额异议处理权限,探讨分公司异议处理新模式。该公司针对分公司提报的小额异议,比照重点直供用户小额异议快速理赔处理原则,通过分公司收集照片、视频、用户加工记录等异议理赔证据,审核确认后快速赔付。此举既缩短了异议理赔周期,又提高了异议处理效率。
  创新服务方式,让用户舒心。该公司授权欧冶公司处理线上销售产品质量异议,利用电商平台的智能化管理和技术优势,实现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为网上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服务,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实现线上产品异议快速理赔,用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本钢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完善服务叫响本钢品牌,让“四心”服务为“本钢制造”增值。
  《中国冶金报》(2021年3月30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