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频道>生产经营

河钢各单位为下游服好务

2021-03-30 08:51:00

  河钢唐钢高建钢参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乐园
  本报讯 3月10日,河钢唐钢中厚板研究所高强高建室主任王强正在轧钢车间成品库对生产完毕、下线组垛的60余吨高层建筑结构用Q345GJB钢板做发货前的钢板板面检验工作。
  这批产品是上海某高端客户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乐园——上海“冰雪之星”项目定制的。该项目位于上海临港主城区,总建筑面积约达32万平方米,包括室内滑雪场、室内戏水中心、度假酒店、溜冰场、商业零售等,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上海天文馆一起打造成上海旅游观光新的地标群。
  据王强介绍,该公司已为该项目供应5000余吨超高层建筑钢结构用钢,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此次客户又续订了2000余吨产品。
  在生产过程中,王强与青年技术保供小组成员一起,按照客户个性化需求,运用“提高低温韧性钢种冲击性能合格率攻关课题”成果,立足产线装备,深入了解设备功能精度情况,优化产品成分设计,调整控轧控冷工艺参数,严格跟进炼钢过程夹杂物控制、电磁搅拌参数调整及偏析改善、恒拉速控制等环节,全面保障了产品探伤I级合格。        (王涛)
  河钢承钢农机用钢直供中国一拖
  本报讯(通讯员孔庆保 实习记者马国君)今年2月份,河钢承钢538吨高端农机用钢直供中国一拖集团。客户表示,河钢承钢产品冲压性能及表面质量良好,完全满足其产品升级和机械轻量化需求。
  河钢承钢聚焦市场和产品,贴近客户需求,围绕提高定制化制造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发力,提高快速响应能力。该公司营销人员通过EVI(先期介入)服务模式对接客户,制订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详细了解客户轻量化新产品研发、机械性能提升等需求,并进行定向研发,定制最佳工艺技术标准。该公司技术团队全流程跟踪产品生产全过程,确保产品性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中国一拖集团是我国农机工业重点企业,是以农业机械为核心,涵盖动力机械、零部件等多元产品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是我国目前唯一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
  河钢宣钢建材用于北京长安街西延线工程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付爱杰)日前,河钢宣钢200余吨优质抗震钢筋发往客户,产品各项性能指标满足用钢标准,将用于北京长安街西延线工程。
  多年来,河钢宣钢紧跟市场走势,瞄准重点工程用钢需求,持续加大与下游产业的对接力度,定制化推广优质螺纹钢产品,不断加大对直供客户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创效能力。
  在此次供货中,该公司结合该项目对产品性能、尺寸、表面质量及供货周期等要求,专门组建销售、技术、服务一体化小微团队,与客户深度对接,与生产、技术、物流等单位协调联动,制订重点工程项目保供方案,形成了一站式闭环服务链条,保障了工程顺利推进。
  《中国冶金报》(2021年3月30日 08版八版)

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宋玉铮

版权说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钢铁新闻网。媒体转载、摘编本网所刊 作品时,需经书面授权。转载时需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责任。
【4】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电话:010—010-64411649
品牌联盟
  • 燃烧装置2.gif
  • 湖南华菱集团.jpg
  • 山东钢铁集团.jpg
  • 1_看图王.png
  • W020190430461031429831.jpg
  • 首钢.jpg
  •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logo1.jpg
  • W020130618825601874406.jpg
  • W020130618825602778336.jpg
  • W020130618825603702632.jpg
  • W020130618825617201098.jpg
  • W020130618825606679805.jpg
  • W020130618825607505186.jpg
  • brand04.png
  • brand06.png
  • brand05.png
  • brand03.png
  • brand02.png
  • brand01.png
    read_image.gif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6楼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42120/(010)64442123 传真:(010)64411645 电子邮箱:csteelnews@126.com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010-58137252 13501065895 Email:guisheng.yang@dachenglaw.com

    中国钢铁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备0701626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228